變形金剛電影情節?NASA狀告太空人

圖片1

在變形金剛3的預告裡,我們看到了第一批踏上月球的太空人,手持攝影機拍到了月亮上變形金剛們墜毀的太空船。而最近,有場趕上太空熱潮的拍賣會,裡面的某件拍賣物品,讓NASA控告史上第6名踏上月球的太空人Edgar Mitchell(上圖中),罪名是私藏在阿波羅14號登月任務時所使用的攝影機。(PS:感謝專業的jojo大指正,這些法律用語小狄真的搞不懂/ )

▼登月使用的攝影機要被拍賣了,預計最高價可能會飆到8萬美金

圖片2

變形金剛3大家看了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所謂天助自助者?連NASA都幫麥靠盃打廣告XD

圖片4

▼太空人Edgar Mitchell在訓練中使用登月任務的攝影機。史上除了第一位登月的太空人阿姆斯壯外,還有11個人曾經踏上月球,Edgar Mitchell是第6位。

圖片5

▼現年80歲的前太空人Edgar Mitchell。他的律師指出在登月任務結束後,NASA已經答應將這台攝影機送給Mitchell;NASA則說他們多次要求Mitchell交回,但Mitchell都沒有回應。

圖片6

這台攝影機原本更早就要拍賣了,但因為這個爭議,攝影機很有可能被從拍賣會上撤下來。不曉得之後法院會怎判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