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陪伴機器球》不在家的時候就讓KOKOMI球陪你玩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狗狗喜歡玩球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要一顆球就可以讓汪星人們嗨上一整天!不過現在人生活忙碌工作關係,多數的毛小孩白天是沒有人陪伴的,在家中默默的等待著主人回到家來陪牠們玩。最近發現了softbank Web  「+Style」推出《狗狗陪伴機器球》讓你不在家的時候也有COCOMI球陪你的毛小孩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記得很久以前在網路上流傳過的這個動圖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oo.gl/cmXpqp

還有自己玩得很開心的汪星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oo.gl/cmXpqp

關鍵都在於牠們有一顆~球!所以softbank Web  「+Style」就推出玩伴球型機器人 『KOKOMI(ココミ)』

他就是KOKOMI

圖片4

圖片來自:plusstyle.jp

相信有養毛小孩的應該很能理解,為了上班沒辦法只好把狗狗關在家中等待,家中的毛小孩也都這樣一天度過一天,沒有人陪牠們玩~很寂寞!所以這款KOKOMI就是為了讓狗狗們消除寂寞感還有運動量而產生的!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KOKOMI大小直徑約6.2公分,拿起來的大小大概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9978182/

相信看到這裡就可以理解就是一顆會自己跑來跑去的球跟狗狗一起玩對吧!為了防止重複一樣的模式狗狗會覺得無聊,設計了咬了會震動,有時候還會發光(內有LED燈)還有防水,平常帶出去也可以在水裡玩!而且如果主人在家,還可以用藍芽控制球喔!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個KOKOMI球售價11,800円(税込) ,約台幣3300元左右

現在已經開始開放預購到2017年1月31日截止

預計2017年3月末發送~有興趣的卡友可以由此去喔!

 

圖片9

圖片來自:plusstyle.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lusstyl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