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玩轉新世代- 最新「酷黑都會」「活力運動」錶款,跳場漂亮的菜鳥探戈

 

圖片1

當兵一路菜到底,身邊總是滿地菜蟲...好不容易退伍進入職場,我滿懷抱負想要重新當個「人」,卻想不到社會新鮮人也逃過不這樣的命運!菜字寫臉上,處處被看扁,我認真的表情與勤奮的工作,難道無法掩蓋身上的菜味嗎!?

 

大家評評理,我如此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表情,應該要大受歡迎才對吧?

 

圖片2

我可是帶著滿滿的新人氣勢,充滿自信在職場上衝刺的健兒啊!結果...一整天下來竟然就像透明人間一樣,男廁的打掃歐巴桑完全把我當空氣...更不用說正妹同事...連正眼都沒看過一眼,我如此熱情的招呼竟然就像空氣一樣!

 

「嗨...你好,我是剛報到的...」為什麼我像個隱形人一樣呢...我想找回我該有的活力與自信啊!

圖片3

 

我垂頭喪氣的下班,整日的活力因為大家對於菜鳥的冷漠完全消失殆盡...難道,菜就該死嘛!我是否應該扭轉這局面,好好跳場菜鳥探戈,讓大家知道職場新世代的厲害!

 

一天的精力因為自信不足,很快就消耗殆盡

圖片4

 

我不該是這樣的啊~我的信心呢~~~

圖片5

 

還好,ALBA讓我擁有滿手好牌,超適合社會新鮮人與年輕族群,讓我們勇於表現自己各種不同的風貌。從現在起我就可以鮮肉、型男變變變!用滿手好牌打出不同的風貌!最新的「酷黑都會」以及「活力運動」兩大錶款,用風格差距形塑出年輕一代廣泛具彈性的性格,正好適合平時生活格調反差大的兩種新鮮人類。

 

「酷黑都會」以率性簡約的設計,帶來輕熟的時尚風;「活力運動」以兩種風格的漸層色,展現不同調性,訴說的微妙的性格作風差異。

 

不同風格的表款,一眼望去,一定會與其中之一情投意合,有種「這就是我的錶」的感受!

圖片6

 

擁有滿手好牌,就看新世代新鮮人怎麼出牌了

圖片7

 

有了ALBA,就等著我出牌變身成都會型男新鮮人吧!

圖片8

 

首先,我選擇了ALBA酷黑都會錶款。以沉穩的黑色為配色基底,錶面採用簡約大方的三環配置,並在12點鐘方向設置日曆鐘,有點率性,但卻是建構在沉穩的視覺配置上。材質上採用經典電鍍黑,並點綴銀白色刻度,不管穿甚麼服裝都好搭配!

 

簡約俐落有形,經典的三環配置+12點日曆鐘,大大展現都會型男質感

圖片9

 

單獨看自己的手腕、ALBA酷黑都會錶款與西裝袖口,我覺得自己的帥度可以直逼男神了。

圖片10

 

手持咖啡,袖口自然的上提露出ALBA酷黑都會錶款,我的自信也隨之顯露。

圖片11

 

不得不說,ALBA酷黑都會錶款配上一身西裝,真的是專業度滿點!踏入辦公室的瞬間,完全消弭新鮮人滿滿的菜味,再也不需要找尋滿地菜蟲!同時專業度提升自信度,唯唯諾諾掰掰!擁有自信,讓我與客戶開會思緒更流暢,不只是搖身一變成為簡約時尚的「魅力型男」,也因為自信讓我工作表現更好,順利敲到第一筆訂單!

 

帶點成熟、帶點率性,這就是新鮮人的職場特質

圖片12

 

袖口的ALBA酷黑都會錶款,加分每個簡報手勢,順利拿到訂單!

圖片13

 

✦ALBA活力運動款,引爆新鮮人活力✦

我們新世代的優點正是充滿活力,如果搭配合適的錶款,便能展現出更強悍的交際「手腕」!ALBA活力運動款正是最適合我們新鮮人休閒時段的配件,共有推出適合秋冬的兩種色調,對應在不同的活力光譜上。

 

暖色調或者冷色調,你是屬於哪一種新鮮人呢?

圖片14

 

圖片15

 

暖色調的漸層面盤,符合秋冬的暖心時尚;藍黑色漸層面盤,展現冬天低調與酷炫。錶盤設計上,活力運動款錶面採用立體時標與夜光標示,內圈的數字標示與立體刻度,讓ALBA的活力特色清楚傳達,也透露出手錶主人的活力性格。

 

聽說隔壁部門有個正妹,也是新進公司不久的新鮮人,有鑑於新人需要互相關照,當然要相約來場會後會議。嘿嘿,這時當然要戴上ALBA活力運動款展現新鮮人魅力囉!

 

有了這支錶氣勢就是不同,正妹同事立馬答應邀約

圖片16

 

活力款式搭配暖色系,展現不失男子氣概的溫暖感受

圖片17

 

我戴上暖色調的款式,手腕散發出暖色漸層光芒,金屬質感加上ALBA獨特設計錶面,搭配帽T+牛仔褲,年輕人活力大展現,變身晉升為「動感鮮肉」,同樣有新鮮人同理心的我,一定顯得暖心又時尚,在秋冬的季節裡,形象大加分!

 

搭配暖冬陽光,冬天最溫暖的男子就是你!

圖片18

 

圖片19

 

★藍黑色漸層款,展現低調冷冽酷炫感★

新鮮人退去一天工作武裝,下班後與老朋友聚會,這時當然要恢復青春活力啊!換上ALBA活力運動款,藍黑色漸層款散發的情緒正好能讓我擺脫一整天的疲憊感。他就像下班時間的另類武裝,讓我能隱藏工作的疲態,重新找回自己!當然,帥氣的錶款也能讓我在朋友面前耍帥!

 

藍色的錶盤,搭配冬裝深色沉穩色系,質感超棒

圖片20

 

下班與好友的聚會,又可以展現另外一種風格

圖片21

 

舉手投足之間能散發上班時的沉穩,卻也同時能展現下班時該有的自在

圖片22

 

藍色漸層配色,加上銀白色立體指標,讓錶盤在手腕上非常「跳」,超適合走跳的下班應酬時段

圖片23

 

下班等候友人的到來,相信朋友也會被我的帥氣震攝到!

圖片24

 

「活力運動」款的時標的立體感,展現出獨立自我的風格,並用兩種不同的顏色搭配,讓大家選出最能代表自己風格的顏色,同時傳達活力、朝氣等訊息,無論搭配什麼顏色的服裝造型,都能稱職的表現出不過份引起注目,卻讓人目不轉睛的玩轉形象!

 

每種配色象徵不同的性格,這樣的組合,你一定心有所屬

圖片25

 

圖片26

 

小小菜鳥也能出頭天,讓我們一同在職場上跳場漂亮的菜鳥探戈,下班後持續展現年輕人活力!!ALBA帶領你玩轉新世代,選出您最愛的專屬錶款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