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超輕盈的Globe-Trotter行李箱

圖片1

號稱大象也踩不破的百年英國頂級紙行李箱Globe-TrotterMastermind JAPAN跨界聯名,此次共同打造行李箱特色單品,除了延續MMJ的暗黑奢華風格之外,骷髏頭的招牌LOGO當然也是露出重點。

雖然rimowa不是ROCKER女孩,但也超愛骷髏頭的~

圖片2

行李箱上面印個骷髏頭,對老一輩的人來說大概是裝農藥之類的箱子,對海關來說可能以為箱子裝的是違禁品。但對Mastermind Japan與Global Trotter來說,這就是潮到不行的聖物!潮牌Mastermind Japan與英國經典行李箱精品Global Trotter合作,推出這款印著精緻骷顱頭的黑色旅行箱,一推出時尚潮人紛紛心癢想入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lobe-Trotter每一只行李箱皆為手工精緻細膩打造,在每一個製作細節中都皆顯出品牌百年來追求完美的精神。品牌於1850年代專利研發的硬紙纖維(Vulcan Fiber),將環保紙板結合樹脂的專利材質,將紙纖維化為如皮革一般優良的堅固材質,卻比皮革更加輕量,讓行李箱更加方便提攜。古典優雅的外型、堅固耐用的硬紙纖維材質,連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蜜月時都選用。

Globe-Trotter曾在德國漢堡動物園測試其行李箱的耐重度,當時由隻重量高達一頓重的大象站上行李箱,卻一點都不受重量影響而變形。

行李箱裡滿滿的骷髏頭,如果被海關人員打開應該會被側目吧~

圖片4

金牌LOGO展現奢華質感

圖片5

你看你看!行李箱外的MMJ Mark與黑色真皮相呼應,這就是潮人的味啦~

圖片6

行李箱附的吊牌也有骷髏頭~質感加分

圖片7

經典老牌會附上保證書,整個錢花的超有價值 ~

圖片8

試提照來一張~

圖片9

經典款好有復古的FU~

圖片10

圖片11

如果說到旅行箱就不能不提和rimowa本人同名同姓的品牌~RIMOWA

圖片12

這個鯊魚咬一口的獨特創新前衛的造型結合RIMOWA最具人氣的Salsa系列,突破旅行箱過去給人的刻板印象,並具有收藏價值。(rimowa只知道蘋果可以咬,想不到連行李箱都可以來一口,有沒有這麼餓阿)

對了~rimowa我也有一卡RIMOWA喔!

能夠帶著心愛的行李箱走遍全世界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圖片13

部分資料來自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