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連口罩都帥的比較明顯!《Razer Project Hazel》概念口罩量產確認!

圖片1

圖片來自:Razer官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後疫情時代戴著口罩幾乎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基本禮貌,不少口罩商也在這波疫情中展現出創意,推出各式各樣的口罩,不過大部分都是在樣式印刷上做文章。而潮流電競品牌《Razer,在今年初的CES展的時候發表了一款慨念口罩名稱為《PROJECT HAZEL,擁有各式各樣超過口罩基本功能炫砲技術,還搭配上帶有招牌RGB的燈光效果,造型還很帥,也讓口罩瞬間變成一個高科技的搭配單品。原本以為這只是個概念,但最近Razer官方正式確認口罩未來將正式販售!

 

圖片2

圖片來自:Razer官網

相信如果平時稍微有留意電競相關產品的朋友,對於《Razer》雷蛇肯定不陌生,畢竟每次《Razer》推出的產品,相比市場上其他產品總是會再酷帥一點,而且每次聯名或是打造的各式PROJECT,都會讓人驚呼這個品牌真的都在幹大事啊!這次的在CES上發表的《PROJECT HAZEL》口罩也不例外,光是看官方的介紹影片,就讓人相當期待這款口罩的上市啊!

圖片3

圖片來自:Razer官網

 

《PROJECT HAZEL》口罩的特色重點,包含了具備防護效果、社交功能、可重複使用、舒適與個性化等。

 

具備如同N95口罩的防護效果

口罩兩左右側各有過濾器設計,可過濾高達95%空氣懸浮微粒,並且具備細菌過濾與防潑水的效果。而過濾器採用可替換的設計。

圖片4

圖片來自:Razer官網

另外也搭配了專屬充電收納盒,在收納盒中可以透過紫外線燈光進行消毒與充電。

圖片5

圖片來自:Razer官網

透明設計與擴音喇叭

而口罩採用透明設計,同時也搭載擴音喇叭,讓使用者在配戴情況下,與別人溝通時依然可以讓對方清楚聽見聲音以及看到嘴型。

圖片6

圖片來自:Razer官網

高舒適性同時搭載Razer Chrome RGB燈號

口罩設計上採用加厚耳圈,同時可調節長度,能大幅提升配戴口罩時的舒適性。另外一個口罩的超大亮點,就是搭載了Razer的招牌Chrome RGB燈號,可以自訂顯示模式,另外還有感測光源的元件,如果在低光源的時候,口罩內還有燈組可以自動照亮。

圖片7

圖片來自:Razer官網

 

圖片8

圖片來自:Razer官網

目前公佈的資料來看,共有兩款配色可選,分別為黑色與白色,不過個人覺得黑色搭配螢光燈號的款式肯定比較搶手,畢竟就是雷蛇的經典配色啊!

圖片9

圖片來自:Razer官網

而Razer也在官方粉絲團,以及的CEO 『Min-Liang Tan』的個人社群平台上,證實這款口罩會正式量產上市的驚人的消息!雷蛇的愛好者肯定相當期待!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minliangtan

不過目前這款口罩正式上市的時程尚未公佈,看來應該還要等待一段時間囉。

圖片11

圖片來自:Razer官網

 

圖片12

圖片來自:Razer官網

這款口罩看來真的是功能與造型兼具,如果上市雷蛇的經典配色應該會被搶爆吧!

 

**相關宅文

《7-ELEVEN SWEDEN》 推出要讓人穿上可以舒適一整天的7-11代表色睡衣!

酷又有型!《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推出《咒術迴戰》實體墨鏡!

全黑就是比較帥一點!《Pharrell x adidas》推出全新TRIPLE BLACK COLLECTION系列商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zer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