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e 一體成形 木材質 眼鏡框

圖片1

什麼東西薄薄的一層,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辦正事的時候需要它,找不到就死定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喂喂喂……,我說的是眼鏡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不是rimowa老是在寫勸敗文,而是世上有太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發掘去體驗,這是昨天看完《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後的深有所感。

 圖片2

今天rimowa要介的用木頭做成的眼鏡,老實說想做出一副可以戴的木頭眼鏡很簡單,但要做的精緻、堅固、耐用,商品化概念成熟,又是截然不同的兩碼子事。由Matteo Ragni設計,並由Mawood生產的W-Eye是一款由木料材質做成的眼鏡,這種材質在製作過程中的最大困難便是弧度的打造,但W-Eye卻完美無缺的越過了這個障礙。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該系列眼鏡是為了方便在家中佩戴而製作的,其超輕的品質(平均只有10克)提高了整體的舒適度。為了加固眼鏡,鏡腿選用了兩個細小的鋁制框架,經過與7層的木質材料結合,使得輕便與堅固完美搭配,於此同時,兩側鏡腿能夠隨意調整寬度,從而能夠滿足不同臉型的需要。整個眼鏡是一個整體組成,沒有任何的關節和連接部位,這也是大大提高舒適性的元素之一。(所以rimowa說薄到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不是沒有道理的)

 圖片4

往鼻樑上一放,意想不到的輕盈重量由一體成型的鼻墊及毫不壓迫的鏡腳平均分佈,我甚至能體會一股內心油然而生的親切感,樸實但又奢華到能用一輩子的好東西,應該就是這樣吧,如果卡友很著迷於老師父的手作魅力,都應該來親身感受這個立足於手工眼鏡製作頂峰的低調王者。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一體成型的舒適便利,連家中的狗兒都會愛上他

圖片17

部分資料來自於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