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變玩咖》有了型男武器ALBA時尚錶,我就能玩轉全世界!

 

圖片1

 

我每天都做著翻轉人生的人生大夢...幻想自己可以在宅世界、玩咖、陽光男之間任意變身...(不要問我為什麼還要保留宅世界,你們知道那個世界安全感有多強嘛!!!)

 

從我堅毅的雙眸,就知道我手上握有可是全宇宙

圖片2

 

夏日炎炎,來到公園散散心,但即使有樹蔭還是熱到昏頭昏腦,看見前方有個池塘,突然想到之前租片看過的《玩咖尬宅爸》...只要在許願池尿尿,宅爸就變身玩咖爽爽過了!!!!

 

就是這個關鍵的動作!屬淑有練過不能學喔!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圖片3

 

我突然頓悟了什麼,三步併做二步衝到湖邊,立馬掏出來.......掏出零錢...來許願一下,沒想到要投錢的時候,突然一陣頭暈,就暈了過去了...在暈眩的過程中...我..好像...也把手錶也一起丟進去了...

 

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紀了~~~一個愛人都沒有~~~

圖片4

突然一陣暈眩,我的錶...

圖片5

 

迷迷糊糊中,聽到有人溫柔的聲音。

「先生,先生,你沒事吧?這是你掉的手錶嗎?」

輕柔溫和的聲音把我喚醒,我緩緩睜開眼睛,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湖中女神嗎?她溫柔地望著我,當我情不自禁被女神雙眸吸引的moment,她手中的錶竟然奪去我對於女神的注意力...,這...是象徵「始終光亮、希望與新的開始」的ALBA錶!

 

圖片6

 

「先生,這是你掉的嗎?」湖中女神依舊溫柔地問我。

我腦中想起:阿嬤孫子掉到湖中大喊金孫,被湖中女神嫌太貪心的故事,所以我遲遲不敢開口...

 

圖片7

「你先帶帶看這支吧,應該是你的吧!」

 

喔喔喔喔喔!這不就是「ALBA活力運動錶」,他那搶眼的湛藍色,如同湖水般流向錶圈,泛入錶盤,夏日活力朝氣從手腕發散全身;而時標與面盤的立體感,更是展現強烈自我風格。

 

圖片8

 

戴上錶之後,我瞬間感到一股能量從手腕灌向全身!我竟然變身成運動風玩咖!搭配一身勁裝,眾人焦點不自覺望向我,ALBA活力運動錶款在烈日下閃閃發光,整個街頭上的亮點就是我了!

 

圖片9

圖片10

人家說,「處事手腕」最重要,果然搞定手腕,人生整個不一樣!

圖片11

 

突然一通電話打來,朋友說聯誼缺咖,要我馬上去,天啊!換了錶,人生都不同、都發光惹!!!

 

圖片12

 

我的態度變得從容,眼神變得充滿自信,我只要換上「ALBA酷黑都會錶」,就可以搞定一切!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大家要相信一件事,男人手腕上的錶,就像女人的飾品一樣,會改變一個人散發的氣息,面對待會的聯誼,我所需要的是時尚雅痞型男氣息,ALBA酷黑都會錶款正好無限量的提供我型男能量。

 

圖片16

圖片17

 

酷黑的外型加上時標與指針的玫瑰金色,內斂卻帶有都會潮流的時尚感,也適合各種風格搭配。

 

當宅男當了一輩子,這時我卻很清楚的知道,今天的聯誼之王非我莫屬啦!這就是來自手腕上的自信,ALBA酷黑都會錶提供的型男POWER。

 

圖片18

要討女生歡心,專注的聆聽很重要啊!看我溫柔的眼神電死一票女生啊~

圖片19

ALBA酷黑都會錶守護著我,當我左手拿起水杯,整個人好有安全感啊!

圖片20

 

「這是我的LINE,請問可以加你好友嗎?」

「當然沒問題囉!我怎麼看不太清楚你的LINE帳號...怎麼那麼模糊...」

 

突然間我在湖邊醒來,原來是一場夢啊!

 

但當我醒來,手上一次擁有「ALBA活力運動錶」與「ALBA酷黑都會錶」的錶款!從今天起我相信許願池的魔力、ALBA錶的能量,我不再是宅男了~~只要靠ALBA錶,我可以輕易跨越玩咖、陽光男,成為最潮的跨界男孩,新潮真男人!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這麼棒的「宅宅out、型男in武器」,當然是掏心掏肺的分享給宅宅們!現在不只提供你手腕能量,還有機會讓你飛到大阪、關西,玩環球影城,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有ALBA型男武器,就不用擔心找不到旅伴囉!

 

圖片24

 

現在只要是7/8~8/14購買ALBA任一錶款的宅宅們,不用抽獎就可以獲得「全家酷繽沙兌換券一張,還可參加『ALBAx玩轉一夏』抽獎活動,有機會可以得到頭獎-大阪關西來回機票+環球影城樂園門票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另外還有「Apple iPad mini 4」、「SKECHERS運動鞋商品兌換券」等等大獎!

 

宅宅們快衝吧!

「我們帥不過代言人劉以豪,但是,我們的手腕可以跟他一樣帥。」共勉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