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嘩番長乙女》動畫化★穿上男裝用拳頭和不良少年談戀愛吧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r

精通格鬥技、戰鬥力9999的少女遇見跟自己臉長得一樣的偽娘偽娘:「我是妳哥,我要去唸女校唷……那妳就代替我去當高中男生吧^^就這樣決定惹!」,少女:「欸?」於是穿上男裝前往充滿不良少年的高校,用拳頭制霸,成為幹架最勇猛的番長!(欸不是說好是乙女……)雖然表面上看起來跟BL有87%像,但內心是乙女啦真的(大概)……總之《喧嘩番長》系列遊戲的番外作品《喧嘩番長乙女》宣布要動畫化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扮男裝進入幹架高校,用拳頭談戀愛吧!

《喧嘩番長乙女》是今年5月19發售的PSV表乙女裏少年熱血遊戲,以本傳作品《喧嘩番長》的戰鬥與文字要素作為基礎,再加上乙女(BL)元素,算是相當取巧在試女性市場水溫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ゲームソフト情報

 

《喧嘩番長乙女》

少女「中山雛子」自幼舉目無親,在孤兒院長大,因而學會了一身的格鬥技,某天,自稱是她哥哥的偽娘出現在面前,要她代替他進入充滿不良少年的學校「私立獅子吼學園」唸書(ㅍ_ㅍ 偽娘哥哥自己想當女高中生……)。從此就展開了她女扮男裝,與帥氣的不良少年們相知相遇相戀相幹架的校園生活。

圖片3

圖片來自:LINE NEWS

圖片4

圖片來自:PlayStation.com

 

2017年4月推出泡麵番動畫

動畫將以《最強番長是少女-Girl Beats Boys-》為名,由project No.9擔任製作,聲優陣容與遊戲一致:箕輪鬥鬥丸(CV.KENN)、金春貴之(CV.蒼井翔太)、吉良麟太郎(CV.細谷佳正)、末良子裕太(CV.柿原徹也)、鬼島鳳凰(CV.前野智昭)、鬼島光(CV.代永翼)、坂口春生(CV.近藤隆)。

圖片5

圖片來自:えきふの夢

……( ̄▽ ̄) 下次把哥哥的故事也遊戲化+動畫化吧,偽娘的存在感好高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喧嘩番長 乙女》公式『喧嘩番長 乙女』twitter電撃Girl39sSty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