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聖誕來抓禮★本週好禮大公開!測測看你的「○頭」時速是?

圖片1

要跟我拚速度?小編全身最敏捷的就是…頭,我是說指頭啦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宅宅新聞不負責任研究報導,手指需要減肥的人數佔比高達87%,上班族每日苦悶平均時間為87分鐘,每週用指頭挖鼻屎更是高達87次!!!別讓你的指頭不開心!動一動指頭有助於身心靈健康~每日鎖定出現在官網上的禮物圖示,【發現目標】之後,【點選圖示】即代表【蒐集成功】!還可以進入活動專頁查詢分數唷~總積分越高就可以抽多項好禮唷!但你的手速不夠快,小心被別人超越惹XD

 

>>>準備好來挑戰前,快來看看本週好禮有哪些呢?!

 

【萬能的小七禮券 半夜打怪的夜宵夥伴】手速值☆☆☆★★

圖片2

如果平常打怪導致手指耗損率極高的卡友可以試試這個(遞)無時無刻都能滿足你所有願望~堪稱最暖心的陪伴,只有二次元老婆不夠看!至少要找個會照顧你的卡實在,而且隨著小7的店員不斷進化,完全可以在門口紮營都不是問題惹,只能說有小7券在手!希望樂無窮~

【Funko POP Q版海賊王公仔 魯夫+喬巴】手速值☆☆★★★

圖片3

夢想的路途上總是險惡的,夥伴才是生存下去的動力啊!每每看都能感受到海賊王無比熱血情懷啊~為惹讓你不孤單,這次加送一個夥伴陪你度過所有危機時刻!雙重出擊,能力再加倍!夥伴們~先吃顆橡膠果實吧!醬子抓禮物想必是得心應手啦~       

【肥嘟嘟過聖誕!西堤牛排雙人餐券】手速值☆★★★★

圖片4

對於一個專業吃貨來說,沒有什麼比溫飽一頓還要來的值得!尤其是最近冷不啦嘰的天氣,不儲備一點熱量怎麼和冬天抗衡呢!我可以將任何食物營養轉化成興奮因子,可說是為了「吃」什麼都幹得出來呀(゚∀゚)!因為是【限定版】的,必須至少蒐集20個限定版禮物才有機會獲得~但以我一秒可以按8.7次鍵的速度來看 這張餐券是非我莫屬啦(搓手)

【開趴必備!水母喇叭手速值★★★★★

圖片5

開趴裝備不能輸~絕對需要一組完美喇叭!媲美國家級音樂廳超高水準聽覺享受,用它來追劇簡直是超級享受der!!!我也不介意你拿來練【恋ダンス】啦(羞)※小祕笈:就算抽不到高分的禮物,但天天抽就很有機會可以獲得唷!

 

>>>勇者們快來挑戰

好險金手指沒白練……(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rman KardonPop Fun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