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惡搞作品《學園BASARA》TV動畫化決定真心不騙♡蒼紅一生推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bs.co.jp

最近有什麼情報都要花87倍時間再三確認,心好累www都是時臣愚人節的錯!是說4月1日時《戰國BASARA》官方發布了一個什麼「學園BASARA開放入學」的惡搞企劃,然而隔天(4月2日)卻立刻宣布《學園BASARA動畫化決定,這次是真心不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學園BASARA》

「如果日本歷史上的知名武將是現代高中生的話……?」直接把舞台從《戰國BASARA》的戰國時代搬到現代校園就知道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ーカイブ | カプコンF

由於前任學生會長豐臣秀吉遭到停學處分,學園陷入了為爭奪新任會長而群雄割據的亂世,以足球社的王牌「真田幸村」與棒球的的王牌「伊達正宗」為主角,高呼著團結就是力量的「德川家康」,與矢志打倒家康的「石田三成」也開始爭奪天下的戰爭。還有擔任圍棋將棋部的部長與副部長「德川家康」與「本多忠勝」、新體操部中唯一的男孩子「直江兼續」,圍繞著會長頭銜的戰爭即將開打。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另一方面,學校內也連日發生了單蠢的戀愛騷動?!

 

不是愚人節消息,動畫化決定!

大原實擔任監督,三浦浩兒系列構成、高田晴仁角色設計, Brain's Base負責製作。伊達政宗真田幸村的聲優與原作遊戲相同,分別由「中井和哉」及「保志總一朗」配音。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bs.co.jp

動畫播出時間目前尚未公佈,有更多情報再與大家分享,我們繼續關注!

一生推♡萬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学園BASARA」HP公式「戦国BASARA」シリーズ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