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網站》TV動畫化決定★現在的魔法少女殺幾個人都是標配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會胸悶胃痛都是老虛的錯。自從虛淵玄魔法少女小圓》為魔法少女下了新的定義後,越來越多魔法少女手染血腥,腳下的路徑直通絕望、死亡與墮落,殺幾個人什麼的已成為標準配備。佐藤健太郎所創作的胃痛系魔法少女漫畫《魔法少女網站》(魔法少女サイト)宣布TV動畫化決定,連載也隨之移至《週刊少年Champion》,預定將於2018年4月新番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少女網站》

在學校被霸凌,回家又被哥哥欺負,飽受精神凌虐將近崩潰的女中學生「朝霧彩」,誤打誤撞進入了「魔法少女網站」,獲得了魔杖&魔法力量。某天,當她再度遭受欺凌的時候,使出了魔杖的力量,眼前的同學竟突然消失,在遠處悽慘死去……殺人了……。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

然而這種魔法力量並非毫無限制,每使用一次,都會折損壽命,而當手上的紋章完全消失之時,魔法少女將會死去。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

這樣的「魔法少女網站」一共有18個,分屬於18為網站管理人(魔法少女),儘管朝霧彩並不想捲入紛爭,但有其他魔法少女正積極在搶奪魔杖,進而引發魔法少女之間的爭鬥。

圖片4

圖片來自:佐藤健太郎 on Twitter

 

暗黑系魔法少女TV動畫化決定

伴隨動畫化消息宣布,本作也隨之移往《週刊少年Champion》上連載。《魔法少女網站》TV動畫將由曾參與《未來日記》《東京喰種》製作的「松林唯人」擔任監督工作,系列構成為曾擔任《百合熊風暴》《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動畫編劇的「伊神貴世」,並由《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製作公司production doA擔綱製作。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不喜歡魔法少女老是在互殺的話,可以看充滿情懷的2018年1月新番《庫洛魔法使》,要是想看可愛少女相殘,感受胃痛深度的話……4月就追這部《魔法少女網站》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ッカケ!!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