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魔法少女也被裁員《魔法少女育成計劃》離職等於死 10月殘酷放送…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oranoana.jp

本來以為玩的是可以變身成魔法少女幫助別人的萌系遊戲,沒想到卻變成比拚績效的生存廝殺,什麼啊,沒那麼多的缺就不要徵那麼多的人嘛!或是…本來就抱著惡意要捉弄她們呢?《魔法少女育成計劃》絕對不是什麼溫馨的故事,粉紅外皮裡包的是黑色的物質,有了《魔法少女小圓》的前車之鑑/人 ‿‿ ◕人\,到底要抱著什麼心態面對這些可愛又可憐的魔法少女呢?

圖片2

圖片來自:web-ace.jp

改編自日本輕小說家遠藤淺蜊的原作《魔法少女養成計劃》,預定將於10月播映,並在7月21日公佈了第二支PV:

天哪才剛入社就面臨裁員風波,什麼?離職等於死?!

收到來自遊戲營運方「將人數過多的魔法少女裁員掉一半」的通知,然而不再具有魔法少女身分的代價,可不只是回歸普通生活這麼簡單,而是代表著「」。16名魔法少女被迫為了生存,展開殘酷的生存戰。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比起《魔法少女小圓》,每週淘汰/抹殺一名魔法少女的作法,實際上更有《大逃殺》的氣息。賭上的,不只是覺悟,為了與黑幕和敵人抗爭,少女們必將想盡一切辦法,只為獲得最後的生存名額!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oranoana.jp

神作預感的製作陣容

動畫官網近日更新了多項情報,除了公開放送檔期以及視覺圖外,還有引人注目的豪華製作陣容,本作監督由《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橋本裕之負責,人物設計則由《加速世界》、《四月是你的謊言》愛敬由紀子擔任,系列構成與腳本由同樣參與過《四月是你的謊言》的吉岡孝夫執筆。動畫製作則交給曾製作《學園孤島》、《暗殺教室》、《槍彈辯駁》、等優秀動畫作品的Lerche動畫工作室負責。

圖片4

圖片來自:livedoor.blogimg.jp

圖片5

圖片來自:festy.jpwebposts7232

聲優方面,白雪(SnowWhite)由《偽戀》東山奈央詮釋,《暗殺教室》沼倉愛美將為莉普兒(Ripple)配音,並獻聲OP主題曲「叫べ」。這個陣容看上去令人相當放心,萌、質感與深度一應俱全,難怪被媒體與粉絲投注以滿滿的神作期待。

圖片6

圖片來自:www.nicovideo.jp

沒休假、責任制、拚績效,還裁員50%,這年頭連魔法少女都是超級血汗工作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公式網站toranoana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