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夏洛特》How-Low-Hello公布音樂劇中曲 未來會推出演唱會單元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這次不再是動畫OP考察了www,本季的動畫《夏洛特》登場的天使(個性)角色、How-Low-Hello的西森柚咲,觀眾對她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友情和好的咒語」了吧www,在近期動畫官方就公布了How-Low-Hello的3首劇中曲試聽,這或許暗示了未來會出現類似《Angel Beats!》的演唱會單元?

美少女偶像西森柚咲(CV:內田真礼)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柚咲個性天真無邪,和任何人都能立刻成為朋友,加上是現役偶像,會使用特別的「友情和好咒語」。雖然本人害怕靈異相關的事物,不過擁有特殊能力的靈媒體質,因此去世的姊姊美砂有時候也會附身在她身上(為了保護她)。

西森柚咲可愛表現集

負責演出柚咲的聲優內田真礼演技非常出色,她同時演出了柚咲、美砂姊妹兩種聲線,其實最近我對內田的印象多半是邪氣眼角色為多www在《夏洛特》裡面的表現有些改變我對她的看法(其實你只是單純覺得柚咲很可愛吧w)

而近期動畫官方就公布了How-Low-Hello的3首劇中曲試聽,都是相當不錯的曲子,維持麻枝操刀一貫的高水準。

劇中曲「Real」

劇中曲「シンガーデイズ」

ED「楽園まで」

兩首曲子都是由內田真礼擔任演唱,詞曲也為動畫編劇麻枝准親自操刀撰寫(畢竟他老兄本職是作詞、作曲家),在近期的時間點推出試聽動畫,暗示未來動畫會有進一步的相關動作嗎?

除了How-Low-Hello的曲子以外,也有推出另外一個劇中團體「ZHIEND」的樂曲。

劇中曲「Scar on Face」

看到這麼多原創劇中曲,麻枝老大這次真的是很拼啊~而且整體質量都相當好,期待到時候的音樂CD資訊囉~

這麼多劇中曲,不考慮來個演唱會回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lotteAB公式アカウン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