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型鋼彈《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連愛戰士「虛淵玄」都覺得太過份了的魔法少女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Zerochan

以一部畫風詐欺的黑深殘動畫魔法少女小圓》把「魔法少女」變成高危險職業的愛戰士「虛淵玄」曾給予《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如此評價:「讓魔法少女背負這樣殘酷的命運,好過分,太過分了啊!」,這部漫畫竟然也被動畫化了,2019年1月新番熱播中,這年頭魔法少女真不好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

這是一部由深見真原作,刻夜セイゴ作畫,田村尚也擔任軍事設定協力的魔法少女題材漫畫。故事敘述人類終於實現了與其他智慧生命體的接觸,同時卻也招來災禍——面對從地冥界侵入的謎之怪物,現今人類的軍事戰力竟被完全無效化?!全體人類命懸一線之際,獲得了同樣為地冥界所苦的精靈環境條約機構的協助,人類獲得了起死回生的一著棋,那就是擁有強大特殊力量的「魔法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嗯,標題和設定都說是「魔法」少女,但其實把她們看成擁有重武力的人型鋼彈更貼切,設定頗為寫實的。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即使投入殘酷的戰場導致身心受創,她們仍為人類帶來了勝利,然而當大戰結束後,她們才發現這只不過是開端,國際犯罪、無差別恐怖襲擊、內戰、各種紛爭……。

▼雖然動不動就爆血,不過比起漫畫原作,動畫下手已經算很輕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動畫監督由《噬血狂襲》山本秀世擔任,原作者深見真以及海法紀光系列構成,鈴木陽子角色設計(BORUTO火影新世代TV動畫總作畫監督),由《玉子市場》北白川玉子、《KILL la KILL》滿艦飾真子、《極黑的布倫希爾德》橘佳奈聲優「洲崎綾」為主角「魔法少女Rapture☆明日香」配音,LIDENFILMS擔綱製作。

圖片5

圖片來自:Zerochan

魔法少女的戰鬥仍然尚未結束——

連虛淵玄都說太殘酷,到底有多殘酷呢?大家不妨參考一下這部作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DOKAWAanimeTVアニメ『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