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料越少防禦越高《大人的防具店》動畫化決定❤讓所有女性冒險者都穿上工口的裝備(๑•̀ω•́)ノ

圖片1

圖片來自:ganma.jp

這些防具雖然布料很少,不過防禦力可是很高的唷!人說「性感是女孩子的武器」,既是防具也能夠作為武器,這不是很厲害嗎?斐宮ふみ創作的日常系奇幻漫畫大人的防具店》(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改編動畫將於10月8日開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人的防具店》

普通村民「卡伍茲」(CV:石井馬克)來到城裡尋找工作,發現有間奇怪的店……裡面正在做H的事!?

圖片2

圖片來自:ganma.jp

其實這是一間以店長「納登」(CV:櫻井孝宏)的信念作為經營基礎的防具店,那就是…要讓所有的女性冒險者都穿上工口的裝備,色色的防具最棒了!

圖片3

圖片來自:ganma.jp

可愛的美少女店員「莉莉艾塔」(CV:東山奈央)有點天然呆,連記帳都會大出包,而店長也會隨便用低價亂賣好裝備,因為他只想讓更多女孩子穿得很色氣……為了拯救這間瀕臨倒閉的防具店,卡伍茲決定在這裡努力工作!

圖片4

圖片來自:ganma.jp

 

10月新番開播

除了石井馬克、櫻井孝宏、東山奈央以外,大森日雅、小松未可子、高橋智秋、M·A·O以及知名coser「えなこ」都將參與配音唷。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大人的防具店》動畫將於10月8日開播。

(((o(*゚▽゚*)o))) 原作就有提到店長很美聲,找櫻井孝宏配音簡直太神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GLOBEニュース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JMAG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