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Jump漫畫《Dr.STONE新石紀》動畫化決定★那一天,世界上所有的人類都變成了石頭!

圖片1

圖片來自:ハッピーマンガ堂

培根:「知識就是力量」(Knowledge is Power - Francis Bacon)這培根可不是你當早午餐吃掉的那種,而是一位經驗主義哲學家,這句話絕非虛無的口號,而在在稻垣理一郎原作、Boichi作畫的週刊少年Jump人氣漫畫作品《Dr.STONE新石紀》(ドクターストーン)中,更是實實在在的真理。根據最新情報,《Dr.STONE新石紀》將改編成TV動畫,預定2019年夏番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r.STONE新石紀》

「石神千空」是個科學宅,熟悉各種科學理論,而他的好友「大木大樹」則是體能過人的老實人。某天大樹跟千空說,他決定要向心儀許久的暗戀對像「小川杠」告白,殊不知就在他告白時,全世界被奇異的光線造成的石化現象籠罩,所有人類全都石化,文明就此毀滅。(史上最慘告白…)

圖片2

圖片來自:ぐんぐにる on Twitter

數千年後,千空與大樹的石化狀態相繼解除,然而甦醒後面對的卻是一個蠻荒的原始世界,為了生存下去,他們決心重建科學文明,知識改變命運的時刻到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などなどブログログ - はてなブログ

 

動畫化決定

在最新一期《週刊少年Jump》雜誌宣布《Dr.STONE新石紀》動畫化決定,將於2019年7月播映,男主角石神千空將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菜月昴、《亞爾斯蘭戰記》亞爾斯蘭、《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羽鳥伊月的聲優「小林裕介」擔任配音。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esuteru.com

這部會動畫化完全不意外(笑。

(๑•̀ω•́)ノ我們繼續follow後續情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