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內的怪物已經長這麼大了《被束縛的芬尼爾》動畫化決定,少女進入少年體內迎戰敵人!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武田すん武田寸)創作的漫畫被束縛的芬尼爾》(グレイプニル/Gleipnir)近日宣布TV動畫化決定!漫畫名稱Gleipnir(格萊普尼爾)指的是在北歐神話中一條用來綁縛魔狼芬里爾的神奇繩索,意為「糾纏者」或「欺詐者」,亦有譯成「縛狼鎖」。故事述說一個能夠變身為狗狗布偶裝的高三生在被學妹發現秘密後,便展開兩人合體(物理)迎戰敵人並逐步解開關於「怪物」層層謎團的日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束縛的芬尼爾》

加賀谷修一是個成績優異的高三男生,然而,在他看似無害的樣貌下,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在他體內有個「怪物」,能讓他變身為外表如狗狗布偶般的力量超群存在。

圖片2

圖片來自:Nine Manga

某天,他基於一時好心從火災現場拯救了一位少女,看著衣衫不整的女孩,他覺得她的味道讓自己ininder…

圖片3

圖片來自:Nine Manga

圖片4

圖片來自:Nine Manga

咳,總之,這次的行動破壞了他原本平靜的生活。這位少女有個閃亮亮的霸氣名字叫做青木紅愛,是同校的高一學妹,而且發現了他的秘密!因為各種因緣際會,紅愛與修決定合體(物理),向其他怪物聯手反擊——

圖片5

圖片來自:ヤングマガジン

變身成布偶(X)布偶裝(O)這已經不能算是工具人了…駝獸?保暖外套?

 

動畫STAFF

由《鬼燈的冷徹》OVA、TV動畫第二季的米田和弘監督,《旋風管家》、《JoJo的奇妙冒險》、《女神異聞錄5》豬爪慎一系列構成,《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夏目友人帳》、《魔法少女小圓》岸田隆宏角色設計,《星期一的豐滿》、《Gamers 電玩咖!》、《魔法少女什麼的已經夠了啦。》PINE JAM負責動畫製作。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這部…相當有趣啊!福利也不少,因為劇情需要www

(*゚∀゚*) 太喜歡女主角性格了!讓我想起了當年還有野性的0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