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table擔綱製作《鬼滅之刃》TV動畫化決定★劇本&作畫都穩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

Jump清流,妹控之刃終於要改編為動畫啦!「吾峠呼世晴」創作,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鬼滅之刃》(鬼滅の刃),正式宣布TV動畫化決定的消息,並由《Fate/Zero》、《Fate/stay night [UBW]》的幽浮社ufotable擔綱製作,品質保證妥妥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鬼滅之刃》

故事敘述在日本大正時期,一位名叫「竈門炭治郎」的平凡農家少年,在父親過世後,靠著賣炭勉強維持家中母親及一群年幼弟妹的生計。某天,當他賣完炭時天色已晚,好心的三郎爺爺便收留他住了一晚,隔天回家時竟發現家人皆因不明原因遭到殘殺,唯有妹妹「禰豆子」還活著,然而她卻變得跟之前不太一樣了……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為了尋找拯救妹妹的方法,炭治郎踏上了斬妖除魔的冒險旅程。

 

動畫化決定,ufotable擔綱製作

先是《約定的夢幻島》,然後是《鬼滅之刃》,Jump該要迎來再一波的熱潮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話說《鬼滅之刃》的敘事及劇情餔陳都很精彩,就是那個戰鬥分鏡稍微可惜……所幸交到幽浮社手上,這厲害了!穩了!霸權預定!

為禰豆子的大腿打cal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IDN Spor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