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井理人角色原案《TRY KNIGHTS》TV動畫化決定,頭腦與肉體派少年在橄欖球場上相遇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由超人氣BL漫畫星期戀人》、《10 COUNT》作者「寶井理人」擔任角色原案,於《月刊Comic Gene》(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連載,以高中校園為舞台描繪的青春橄欖球物語《TRY KNIGHTS》(トライナイツ)宣布TV動畫化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RY KNIGHTS》TV動畫化決定

有人曾說「才能的差距可以靠努力填補」,然而他知道,世上存在著絕對無法被超越的差距。天才優等生「遥馬理久」(CV:阪本獎悟,音樂劇《網球王子》音樂劇第4代越前龍馬、《刀劍亂舞》音樂劇的堀川國廣)偶然間被操場上猶如野獸一般的動作攫住目光——比誰都跑得快、跳的高,同班同學「狩矢光」(CV:KENN)正在進行的運動,就是理久已放棄的橄欖球。

▼寶井理人擔任角色原案

圖片2

圖片來自:PR TIMES

看著憑藉本能活動著的狩矢光,理久忍不住給出了建議。「太厲害了!只憑一句話就改變了我的跑姿。」狩矢光眼神閃閃發亮,他對理久說:「把你的技巧都交給我吧!我的直覺從不出錯,你就是我所需要的男人。

圖片3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頭腦派(tactics)的少年遇見了肉體派(physical)的他,開始照亮彼此的未來。

(*゚∀゚*) 一看就是正經運動番…應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