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中生的日常《高中女生》動畫化決定★光搞笑不說話,如果有聲優一定是薪水小偷

圖片1

圖片來自:ボンレスマム hashtag on Twitter

若井健創作,2013年9月27日開始在雙葉社網路漫畫平台WEBコミックアクション連載的《高中女生》(女子かう生)宣布TV動畫化決定!將於2019年放送。是說這部動畫聲優(如果有的話)簡直太輕鬆,因為原作沒出現過任何角色對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中女生》

即使沒什麼事也覺得很開心。這是被老師評價為「殘念美女」的高中女生「富戶桃子」與性格各具特色的好友「涉澤涉美」&「古井真由美」的搞笑日常,整部作品沒出現任何角色對話,只靠動作和擬聲詞來推動故事的表達。

▼滑手機時看到今天的幸運色是紅&白,桃子就把路邊的三角錐帶走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ebaction.jp

▼等紅綠燈時,隨身攜帶(?)的三角錐正確擺放方式(並不是)

圖片3

圖片來自:webaction.jp

▼把普通的口香糖變成人間美味

圖片4

圖片來自:everything.kz

 

TV動畫化決定,2019年放送

沒有對話該怎麼辦才好?其實OK的,因為有「擬聲詞」啊,在漫畫中擬聲詞經常能夠帶來比言語更鮮明的效果,例如《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有音效有BGM更不需擔心,但要如何呈現才精采呢?就交給製作組表現吧!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這部作品就是女子高中生的日常,逗趣搞笑,畫風治癒內容無厘頭,當然福利也少不了(動不動就胖次登場&百合氣氛),有興趣的卡友不妨先看漫畫,雖然有(出超慢的)中文版但其實直接看原文也無障礙w

點我去官網試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Bコミック@女子かう生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サブカルウォーカ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