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TV動畫《真・中華一番!》公開視覺圖&PV宣傳影片,是你熟悉的迷幻藥料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加了螢光劑和迷幻藥的料理又來了?!小川悅司原作漫畫真・中華一番!》(原《中華一番!》,連載後期改為《真・中華一番!》)再度改編同名TV動畫。官方近日公開了視覺圖&PV宣傳影片等情報,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中華一番!》

故事描寫清朝末年四川國營餐館菊下樓將舉行新任大廚繼位之爭,已逝前任大廚阿貝的兒子劉昴星(阿昴,動畫版又譯為「小當家」)到廣州陽泉酒家修行,獲得了「特級廚師」資格。秉持著「用料理為人們帶來幸福」的信念,一路上結交了許多有志一同的朋友,收集傳說廚具與「黑暗料理界」展開一連串精采的對抗,

圖片2

圖片來自:れポたま!

《真・中華一番!》將以當年在動畫中沒有完整改編的部分給補完,包括湊齊傳說中的廚具,並與支配人心的黑暗料理界「五虎星」對決等劇情作為核心。

在官方近日公開的情報中,除了劉昴星(小當家)等人以外,大家熟悉的解師傅、雷恩、蘭飛鴻這些主要角色的設定形象也隨之曝光,感受一下歷經數十年的畫風轉變吧。

圖片3

圖片來自:れポたま!

圖片4

圖片來自:れポたま!

乃哥「鋼棍」解師傅變年輕惹!

(ㆆᴗㆆ) 畢竟人家原本設定就是約20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れポたま!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