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一番!續篇漫畫連載決定》自帶超扯特效的經典美食番復活

圖片1

圖片來自:小川悦司@Ogawa_Etsushi

藥王感覺備受威脅,爆衣效果x10(笑)。談到美食番的時候你會想起哪一部呢?絕對少不了小川悅司創作的《中華一番!》,雖然動畫漫畫都已經完結N年了,然而我們依舊時常可以看到各種取材自《中華一番!》的梗圖、二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難道小當家的特效料理就到此為止了嗎?官方宣佈《中華一番!》續篇漫畫連載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華一番》

故事敘述位於四川的「菊下樓」舉行繼位大廚之爭,而前任已逝大廚阿貝的兒子「劉昴星」對上了她的叛徒「紹安」,在麻婆豆腐對決中劉昴星獲勝,之後依照評審「李提督」的建議前往廣州南鮮酒家精進廚藝,就此展開了一連串精彩絕倫的超扯料理對決。

圖片2

圖片來自:中華一番!

《中華一番!》使用超現實手法、誇張的畫面呈現以及令人忍不住一再截圖的對話與表情,將「體驗美食」的方式提升到了另一個境界。甚至出現「以燃燒的長江烤魚」、「砧板上切肉自動飛進鍋中」、用必殺技來做菜等等浮誇的調理方式,非常吸睛,因而大受歡迎。

圖片3

圖片來自:中華一番!

 

《中華一番!極》

復活啦!!「傳說中的料理漫畫『中華一番!』復活」,小當家帶著熟悉的特級廚師徽章,端著一盤料理展示給大家看,馬上讓人有種回到當年的感動。

圖片4

圖片來自:小川悦司@Ogawa_Etsushi

雖然才剛要炒冷飯開啟新連載,但我已經在期待動畫化了!

圖片5

圖片來自:中華一番!

雷恩揪竟是否會繼續保持零勝呢?我們繼續看下去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小川悦司 ニコ生中華一番!‏@Ogawa_Etsus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