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腰斬的氣味 ?《食戟之靈》宣布將於3話後完結,將有「重大消息」與最終話同步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愛好家

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畫、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紀協力的日本美食漫畫食戟之靈》(食戟のソーマ)於今天(6月3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27號刊上宣布作品僅剩3話就要完結,並將於最終話同步公開「重大消息」,留給藥王和大小姐的時間怕是不多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食戟之靈》還剩3話就完結

作為曾經轟動一時的超人氣動漫,《食戟之靈》可說是創下新型態的美食作品代表。

▼各種超絕精采高潮瞬間

不過隨著劇情與設定越發崩壞,讀者也紛紛棄坑,評價早已今非昔比,人氣持續低迷,而如今這部作品距離完結只剩下3話,濃濃的腰斬氣息撲面而來。

圖片2

圖片來自:『食戟のソーマ』公式@syokugeki_off

雖然這個「同步發表重大消息」感覺事有蹊蹺,不排除可能會循《銀魂》前例,換個平台繼續連載,畢竟目前聯賽正打到一半,突然結束也未免太尷尬,如果直接給個開放結局敷衍過去的話,等同於徹底爛尾了……

圖片3

圖片來自:shonenjump.com

回想起來《食戟之靈》還有很多挖了沒填的坑,像是主角幸平創真的感情線……若是真的只剩3話,別說填坑了……連結局都交代不清楚啊!

(´・ω・`) 要怪就怪附田吧,鬼父篇後根本吃錯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mp@食戟のソーマ『食戟のソーマ』公式@syokugeki_of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