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最終回《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漫畫完結★腐女的真愛是他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ぢゅん子從2013年開始在講談社少女漫畫雜誌《別冊FRIEND》連載的人氣漫畫《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時隔5年,在2月13日迎接感動最終回!大結局單行本第14卷將於3月13日正式發行,並分為一般版&附帶粉絲書的特別版。從胖腐女搖身一變為美腐女的主角芹沼花依,她最終的幸福選擇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講的是熱愛BL與ACG的宅腐女「芹沼花依」的戀愛故事——原本肥胖臃腫的花依,因為喜歡的動畫角色死去而大受打擊,經過以淚洗面、不吃不喝的日子後暴瘦,肥肉消失,現出美少女真身。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之後受到校內4名帥哥六見遊馬、五十嵐祐輔、七島希以及四之宮隼人的愛情圍攻。然而透過花依的鈦合金腐眼看這個世界,處處都是基情,充滿耽美BL養眼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2016年TV動畫化,人氣更上一層樓,各種ACG、BL、百合、偽娘元素畫面讓本作成為熱門表情包來源(尤其是各種腐女顏www描繪的非常到位)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迎接最終回

在2月13日發行的最終回中,花依終於確認了自己的心意,跟最愛的人在一起(σ`∀´)σ 是誰呢?請自己去看吧),然後幸福肥……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真愛萬歲!!!

ε٩(๑> ₃ <)۶з這結局HEN棒!快出動畫第二季吧拜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