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肉體改照《流汗吧!健身少女》動畫化決定★動畫工房擔綱製作,巨乳x運動x黑肉最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你有身材方面的困擾,想要減肥健身嗎?《拳願阿修羅》作者「三肉必起·牙霸子(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原作,MAAM作畫的女高中生肉體改照喜劇漫畫流汗吧!健身少女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宣布TV動畫化決定!由動畫工房擔綱製作,相信會讓肥宅們越看越腎虛……越健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流汗吧!健身少女》

愛吃美食的金髮黑肉JK「紗倉響」為了甩肉減肥,決定與文武雙全的黑長直千金大小姐「奏流院朱美」一起加入新開幕的健身俱樂部「SIVERMAN GYM」。

圖片2

圖片來自:小学館コミック

圖片3

圖片來自:小学館コミック

原本以為會碰上清爽的教練大哥哥/大姊姊,殊不知——

「健身」…跟她想像中的畫面好像不太一樣?!(((゚Д゚;)))

圖片4

圖片來自:小学館コミック

(๑´ㅂ`๑) 同行的學生會長倒是看起來很開心

圖片5

圖片來自:小学館コミック

 

動畫化決定

由《多田君不戀愛》、《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山﨑みつえ擔任監督(穩!),角色設計和系列構成、腳本由《NEW GAME!》系列的菊池愛和志茂文彦負責(穩!),動畫工房擔綱製作(穩!)。

▼MAAM繪製的動畫化賀圖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聲優部分,黑肉巨乳JK紗倉響&熱愛肌肉男的學生會長奏流院朱美分別由本身興趣是肌力訓練的「菲魯茲·藍」(ファイルーズあい)及代表作包括《東京喰種》霧嶋董香、《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阿克婭的「雨宮天」擔任。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官方網站←

動畫《流汗吧!健身少女》,預計2019年夏季新番播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ねとらぼ - ITmedia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