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汁注意《只有肉的漢堡》肉食者絕對必見的美味話題漢堡(口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igazine.net

可以不要介紹直接先去吃回來再說嗎......看到這上下包夾的肉肉如夢就餓惹...(捧腹倒地)還記得之前曾經跟大家討論過那「吃壽司不吃飯」的問題嗎?主要就是因為用糖質限制瘦身的女生其實不少,因此不但讓拉麵店出現「沒有麵的沾麵」用肉來取代碳水化合物的店家也越來越多。而這間其實不少日本節目都介紹過的漢堡店,也因為這「只有肉的漢堡」在推特上引發了推民們的大量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沒有肉的漢堡「Wild Out」推出以來吸引了不少媒體採訪也因為SNS的擴散而引發注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s283/status/808636558492372992/photo/1

推出這另類漢堡的shake tree就位在東京JR錦系町站和兩國站間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og-mog.me

連美食藝人渡部建也曾在部落格中介紹的話題漢堡,滿滿肉汁的兩塊牛肉漢堡肉中間夾入洋蔥、番茄片和起司,完全沒有碳水化合物(只有旁邊那籃薯條ww)單純可以享受到大口吃肉的樂趣(((^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NBnVIUAjtu/

當然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再加入像是酪梨、雙起司等其他配料。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N1tbiRBMtI/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NMVtUKhq2m/

而且吃完後那滴下的肉汁還可以拿來沾薯條~如此瘋狂的肉肉漢堡也難怪大家會願意特別去朝聖惹!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watabearuki/

シェイクツリー(shake tree)

住所: 東京都墨田区亀沢3-13-6 岩崎ビル1F(週二公休)


可惡!我決定今天晚餐也要吃漢堡...肉!!!(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