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激牧師宣揚《聖誕老人都是假的》旁邊家長暴怒小孩困惑

圖片1

圖片來自:worldhyundaiblog.com

你從什麼時候知道沒有聖誕老人的呢?或是一開始就知道沒有(苦笑)?很多父母在聖誕節時還是會保持神秘,讓孩子們的世界保持天真,也為了看他們收到禮物時的驚喜表情。但是等到孩子長大,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那些送禮物的人其實都是自己的爸媽。所以何必在孩子們還小的時候忙著戳破他們的夢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avid Grisham是阿拉斯加「最終前鋒福音會 Last Frontier Evangelism」的牧師,同時也是惡名昭彰散播仇恨的威斯特布路浸信會(Westboro Baptist Church)支持者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威斯特布路浸信會是一間家族教會,與其他任何浸信會都沒有關係,他們是以極端言論仇視同志著名,會支持這樣教會的人我們大概可以猜出他也是走極端路線的

▼威斯特布路浸信會的抗議者忙著散播仇恨,他們是那種在別人死掉的時候舉牌說這是上帝的懲罰,感謝上帝的類型

圖片3

圖片來自:cbsnews.com

最近聖誕節將近,很多地方都會舉辦讓小孩跟聖誕老人相見歡的活動,而這位老兄特地選了德州一間正在舉辦小孩與聖誕老人見面活動的商場,很故意的就在來參加活動的父母與孩子身邊拿著麥克風四處大喊:「聖誕老人是假的,聖誕老人不存在,聖誕節是關於耶穌,不是聖誕老人」,然後把他自己錄的這支影片PO上網,吸引了許多網友與媒體注意。

看現場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很理性的,只是回過頭來看他,沒有什麼人理他。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但這個人一直在活動現場附近來回行走,一邊走一邊拼命宣揚不可以聖誕節的重點在慶祝耶穌降生,千萬不可以讓聖誕老人取代耶穌(到底是哪裡讓他產生這種幻覺)。來回幾趟後有些爸媽開始不耐煩了叫他停下來,他只是繼續喊「你們看到的那個人只是穿著紅色衣服的假聖誕老人,聖誕老人是假的,你們這些父母該停止騙小孩了,這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聖誕禮物是你們放在樹下的。」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後來終於有些爸爸看不過去,上前來請他離開,但這個牧師依然故我不斷繼續,直到其中一位爸爸把他推向旁邊,他很精明的表示先生請你的手不要伸過來,我是在散播真相。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這位爸爸很生氣的表示:我不需要你來告訴我的孩子什麼才是真相,但牧師依然堅持真相就是這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個人以為有個網友回的最好:聖誕老人的真實程度,就跟你信仰的神一樣真實。是要多充滿仇恨的人,才會從打碎小孩子的夢想獲得成就感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