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演員預測影集結局 死到只剩一個人也太哀傷了QQ

圖片1

圖片來自:www.hollywoodreporter.com

陰屍路》第七季已經開始冬休,其實最近幾季都陸續聽到不少人對《陰屍路》的節奏很有意見,某人的離去方式更是嚇跑不少觀眾。所以如果不要再拖的話~那應該就是快速的進展,跟適時的畫下句點吧。最近已經離開《陰屍路》的演員Michael Rooker (飾演Merle Dixon)在座談會上發表了他理想中的結局,如果給他當編劇,那這部影集就會有個淒美但悲慘的結局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飾演Merle Dixon的Michael Rooker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undeadwalking.com

在一場影迷座談會上,談到他理想中的結局,Michael Rooker表示:

「一條永無止盡的鐵路,直直通往落日,一個單獨的人影走在鐵路上,朝向夕陽,此時插入畫外音,你知道那個人影是卡爾......一個已經長大的男人,他身邊已經沒有任何人,只有他自己,畫面裡的正是他的獨白,此時觀眾才知道,原來前面幾季我們看到的都是卡爾的過去,劇裡的每個人都死了,他獨自倖存下來,凡事都只能靠自己了,然後他往夕陽走去,全劇終。」

▼Michael Rooker對夕陽是有什麼執念啊XD

圖片3

圖片來自:commons.wikimedia.org

雖然這個結局很哀傷(實際上是太哀傷了Q Q),但也有一種悲壯的美感......

說到卡爾~其實自從OO陣亡以後,的確很多人覺得卡爾領便當的機率也增加了,尤其卡爾的演員 Chandler Riggs的爸爸11月底時不小心在臉書上寫下:「與AMC的七年合約結束了,謝謝AMC,卡司們和工作人員,尤其謝謝總是100%投入的 Chandler」

圖片4

圖片來自:dfiles.me

這個訊息引起了已經跟隨了卡爾七年的影迷們的恐慌,但隨後Chandler Riggs的媽媽又在IG上澄清:大家不要過度分析了,只是合約到期了而已,沒有其他的意思!

圖片5

圖片來自:undeadwalking.com

Chandler Riggs在11月初的時候很開心的在推特上寫下 「耶我剛被奧本大學錄取了!」,所以不管是要離開影集,要繼續演出,我們作為觀眾都只能先祝福可愛的Chandler底迪有個充實的大學生活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ssiponthi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