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間未公開的關係?》青山剛昌表示有裏設定…

圖片1

圖片來自:tweez.net

……這就是傳說中的語不驚人死不休、只有青山剛昌能夠超越青山剛昌嗎?繼2016年底「《名偵探柯南》故事軸只過了半年」的爆炸性發言後(寒暑假情人節都過幾次了,都死上百人了你說才半年),近日有推主發現青山剛昌曾於訪談中表示:《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和《神偷怪盜》黑羽快斗(怪盜基德)長得很像是有原因的,其實他們之間還有未公開的裏設定……欸、欸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怪盜基德(黑羽快斗)

是青山剛昌另一部漫畫作品《神偷怪盜》中的主角,在《名偵探柯南》中偶爾客串出場,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一直都很希望能夠親手逮到怪盜基德,兩人之間有過多次交手,結果都變成本子的素材,通常都是不分軒輊或共同解決同一事件收場。

圖片2

圖片來自:tweez.net

青山剛昌筆下角色撞臉

應該不是什麼新聞了,例如角蘭姊姊跟中森青子也長得很像(只是有角沒角的差別,有角三倍速,之前覺得應該只是畫風的關係吧,只是新一與快斗已經像到不用易容,只要換件衣服就可以假扮對方了,沒想到竟然是伏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圖片4

圖片來自:CANPAN

青山剛昌訪談中透露有「裏設定」

大致上的意思就是講工藤新一與黑羽快斗長得這麼相似,其實是因為有未公開的裏設定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black_chisan_u

以前曾有粉絲猜測是被拆散的雙胞胎

這種說法已遭到官方否決。不過既然宮野明美都可以是赤井秀一的表妹了,青山老師要再補充什麼科幻倫理元素進去兩家人湊成一家人也只能由他惹……

圖片6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難道是堂兄弟?

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中,怪盜基德已經得知江戶川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不過不影響原作發展。而在《神偷怪盜》中,快斗的父親黑羽盜一也是設定被神秘的黑衣組織暗殺,也有傳言表示其實黑羽盜一並沒有死,脫逃魔術只是障眼法,反正都隨青山老師說www。究竟究竟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之間有什麼裏設定呢?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

工藤優作和黑羽盜一你們快來解釋一下啊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shicyaratwitter@black_chisan_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