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義彥《佛祖光波聲光鬧鐘》在佛光普照中笑到自然醒…

圖片1

圖片來自:かろかろどっとこむ

現正熱映中,由東京電視台製作、福田雄一編劇兼導演的腦洞搞笑喜劇《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敘說在前作《勇者義彥和惡靈之鑰》之後,勇者一行人透過佛祖的力量再度復活的新冒險故事。最近日本遊戲開發商TAITO(株式会社タイトー)推出一款意味不明新周邊——以佛祖大絕「佛祖光波」概念打造的聲光鬧鐘(勇者ヨシヒコと導かれし七人 音声アラームクロック)將於本月下旬發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低預算勇者的惡搞冒險

福田雄一在《勇者義彥》系列大展現他很有事的編導才華,也讓他因此成為某些漫改真人版作品例如《瘋狂假面》、《銀魂》、《齊木楠雄的災難》的不二人選。「勇者義彥」由山田孝之主演,世界觀以《勇者鬥惡龍》系列為基礎打造,讓人忍不住捧腹、吐槽的劇情讓氣氛非常歡樂,相當受到觀眾歡迎。

 

佛祖

除了低成本特效和各種惡搞的故事情節以外,人設部分也非常有特色,由佐藤二朗扮演的佛祖相當奇葩,跟勇者一行人互嘴,甚至當眾挖鼻孔嘴裡的形象也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2

圖片來自:www.zjwfw.cn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佛祖光波聲光鬧鐘」

外盒印有佐藤二朗飾演的佛祖形象以及劇中的名台詞,鬧鐘本身是很佛的黃色,鐘面印有仰望著佛祖的義彥一行人背影,當然還有浮現在天空中,愉悅笑著的佛祖(4號)。

圖片4

圖片來自:電撃ホビ

額頭處剛好在12點的位置還有設置LED燈,能夠還原佛祖的大絕:

「佛祖光波(仏ビーム)~~~!!!!!!」

圖片5

圖片來自:電撃ホビ

除了佛祖光波以外,鬧鐘還收錄了佛祖、義彥、美列布的經典名句語音,只要到了設定的時間,就會隨機播放三人的對話。早上被這種鬧鈴叫醒的話,不管正夢到什麼,都會瞬間切換到《勇者義彥》的畫面,是不是很棒呢……

圖片6

圖片來自:電撃ホビ

每天早上都能在佛光普照中安詳起床,充滿被庇佑的感覺(並沒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撃ホビhackadol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