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別敲兩次門》第一下叫醒惡靈 第二下召喚出來...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聽到《別敲兩次門(Don't Knock Twice)》,就會想到一部小說叫做《郵差總敲兩次門》,這兩部作品雖然完全風馬牛不相及,但名字卻剛好相剋,到底是人性的黑暗強大,還是惡靈的詛咒比較強呢?如果兩者混在一起那就更可怕了對吧?所以今天就來看看這部《別敲兩次門》的介紹吧!(<-轉超硬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恐怖電影《別敲兩次門》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Katee Sackhoff與《搖滾青春戀習曲》Lucy Boynton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兩人在電影中飾演一對母女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別敲兩次門》電影源自一個都市傳說「在廢棄的老房子門口,敲一下門把『她』從睡眠中喚醒,敲第二下把『她』從死亡中喚醒」,也有一說是如果聽到外面有人敲了兩下門打開卻沒人,惡靈會把你身邊的人帶走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關於敲門的死亡使者,在各國民俗故事與都市傳說中都有類似的劇情,甚至還有一種說法是沒有人在門口時響起的三下敲門聲,代表家族中有人要離開了。因此也有人表示~如果有人敲了四次門,麻煩你開門吧,因為邪靈只會敲三次門(比郵差還有毅力耶)(到底多喜歡郵差只按兩次鈴XD)。

圖片5

圖片來自:www.vocationnetwork.org

《別敲兩次門》故事敘述Chloe(Lucy Boynton) 為了逃離陰影來到鄉下的家中,與將她送養的母親(Katee Sackhoff)一起居住。她的媽媽是個曾經藥物成癮的藝術家,Chloe必須學會重新信任這個女人,與她修補關係,才能從緊追在她身後的惡靈手下逃開......而且這個惡靈,似乎與她小時候地惡作劇有什麼關聯......

Chloe(Lucy Boynton)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Chloe的母親(Katee Sackhoff)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恐怖電影裡一定會有但是通常都幫不上什麼忙的警察(Nick Moran飾演)

圖片8

《別敲兩次門》更多劇照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別敲兩次門》電影預告

《別敲兩次門》電影台灣1月13日黑色星期五起上映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更多《別敲兩次門》相關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