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改裝大師 SPORTEC SPR1 FL

圖片1

來自瑞士專門從事Porsche車系改裝的Sportec改裝廠,繼SPORTEC SPR1 R之後,又推出了動力更強勁的SPORTEC SPR1 FL這部後繼車款。

引擎基本架構依舊維持3.6L雙渦輪增壓的基礎條件下,透過引擎周邊、內部和 Sportec特製的單一汽缸具備雙孔道的進氣岐管以強化油氣混和提升燃燒效率之後,可產生出846hp的最大馬力、89.8kgm的最大扭力。

圖片2

配上6速半序列式(Semi-sequential)手排變速箱和四輪傳動之後,一同創造出0~100km/h 3秒、0~200km/h 9.7秒、0~300km/h 18秒和極速380km/h高水準的性能表現。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搭配20吋大尺碼消光黑輪圈。

圖片4

▼此組空力套件擁有相當寬的側裙、極為外擴的後輪拱和厚度相當厚實的後保桿下導流。

圖片5

▼高性能超跑必備的兩片浮動式打孔通風碟,且煞車卡鉗本體也秀出 SPR1字樣,彰顯出不凡的性能地位。

圖片6

▼內裝採取亮面皮搭配麂皮雙重混搭材質,包覆在中控台、方向盤和座椅之間,止滑和質感兼具。

圖片7

▼過去Sportec的Porsche 997改裝車,雖然沒有造型相當誇張的大包(車身空力套件),但外型依舊帥氣。

圖片8

.

圖片9

.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