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 - 惡夢再續 -》光復式恐怖遊戲外傳小說2月6日驚嚇發行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ooks.com.tw

你《返校》了嗎?這個冬天最讓人毛骨悚然的遊戲——台灣赤燭遊戲團隊所製作的單機恐怖遊戲《返校》,以政治迫害校園,剝奪人身甚至思考自由的戒嚴時期為背景,融合本土獨特宗教色彩、鄉野傳說等在地文化特色,並推出外傳小說《返校 - 惡夢再續 -》,由尖端發行,驚悚天后「笭菁」執筆,將於2017年2月6日發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背叛者──』

60 年代戒嚴時期的殘害已成歷史,然而兇手的面目仍清晰,被害者怨恨未消,斑駁刺眼的鮮血雖遭到抹去,卻更顯怵目驚心。以校園為背景的《返校》旋律精美,以本土為題材,說了一段無國界的,關於不自由的故事,置入光復式恐怖、傳統宗教習俗、鄉野靈異故事等,遊戲推出即連連引發人氣迴響,甚至一度登上遊戲平台「steam」世界暢銷排行榜第3名

 

「颶風夾雜嘶吼,暴雨伴隨悲鳴。八名少男少女私闖禁地,讓沉寂的過往再度染上腥紅。」

 

荒廢多年的翠華中學即將遭到拆毀

8位屁孩少年少女耐不住好奇心,前往曾發生屠殺慘劇的廢校試膽,想說順便打個卡,然而滿懷怨念與恨意的厲鬼不曾隨著時光消散,仍徘徊於早已荒煙蔓草的校園中,隨著男孩與女孩踏入禁地,慘絕人寰的悲劇真相將伴隨尖叫聲一一解開......

圖片2

圖片來自:redcandlegames.com

 

赤燭 x 尖端 x 笭菁

擅長描寫靈異、驚悚、奇幻等題材的暢銷小說家笭菁,是博客來年度暢銷作家 TOP7、蘋果暢銷小說排行榜、金石堂華文暢銷作家 TOP13 的人氣作家,這次將帶讀者重回翠華中學當祭品,揭開《返校》事件全貌,包括更多不為人知的細節,以及令人震驚的結局。

圖片3

圖片來自:redcandlegames.com

《返校 - 惡夢再續 -》封面與內頁插圖仍由赤燭團隊原班人馬負責繪製,並結合AR擴增實境,只要下載官方指定輔助App掃描書中插圖,就可以觀看遊戲場景影片,體驗身歷其境的「返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candlegamespixnet@苓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