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大調查各國車色癖好大統計

圖片1

話說前些日子,老是有朋友不滿意自己的車子顏色,而花大錢從新烤漆。究竟是車商不了解民情,還是消費者的審美觀太獨特,以下我們就來看看其他世界國家的汽車顏色何者為大宗吧!

先來看看北美地區吧!

圖片2

最喜歡的車色為白色。(圖為上一代經由STARTECH所改裝的Jeep Grand Cherokee)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則是北美地區較為冷門的綠色系車色。(圖為上一代原廠的Jeep Grand Cherokee)

圖片4

再來則是歐洲地區的車色偏好。

圖片5

黑色系車色為歐洲地區最多人選擇的車色。(圖為M.Benz CLC)

圖片6

.

圖片7

紅色則是歐洲地區最少人選的車色。(圖為上一代的M.Benz CLS)

圖片8

.

圖片9

來看看東洋的日本吧!

圖片10

想不到吧!日本最多人選的顏色現在竟然是銀色耶。(圖為GS450h)

圖片11

不過白色依舊是25%的購車人口會選擇的顏色,位居第二(第一名的銀色為28%)。(圖為GS300)

圖片12

日本地區最少人選的車色為綠色。(圖為現行美規的TOYOTA Camry)

圖片13

接著是南韓的高麗人蔘。

圖片14

最受歡迎的是銀色車色。(圖為Hyundai Genesis)

圖片15

圖為Hyundai Genesis coupe

圖片16

最少人選擇的是紅色。(圖為Hyundai Genesis coupe)

圖片17

圖為Hyundai Genesis

圖片18

再者則是人口相當多的印度。

圖片19

最受歡迎的是銀色。(圖為 TATA XENON)

圖片20

最少人買的則是綠色。(圖為TATA Magic IRIS)

圖片21

最後則是對岸的中國大陸

圖片22

最多人喜歡的依舊是銀色車色。(圖為國內也有販售的Chery Apolla)

圖片23

最冷門的是綠色。(圖為Chery QQ)

圖片24

結論是目前世界各地都大同小異,現階段若有特殊喜好就真的只有花大錢烤漆吧。

>>>>照片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