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外傳《年輕韓索羅》開拍 主角第一張片場照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看到尚未定名的「年輕韓索羅」電影第一張片場照,小狄真的是深深感受到星際大戰那種超越世代的魅力,不管是照片裡的那群年輕人(至少跟經典三部曲比起來是年輕人了)還是換人演的阿丘,雖然有些感慨歲月流逝斯人遠去(不,我指的是莉亞公主凱莉費雪),但看到年輕人一代代加入星戰傳說之中又覺得有點安慰。講述星際大戰核心人物之一韓索羅年輕時故事的外傳電影最近開拍,盧卡斯影業公開了第一張主要成員們的片場照,包括了年輕的韓索羅Alden Ehrenreich、飾演蘭多卡瑞森的Donald Glover、哈里遜伍迪、以及《冰與火之歌》Emilia Clarke等人都初次亮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年輕韓索羅」電影於一月底開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rizmillr/status/826099940254502915/photo/1

《美麗魔物》Alden Ehrenreich將取代哈里遜福特成為新韓索羅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spot.com

Alden Ehrenreich在柯恩兄弟的《凱薩萬歲!》中已經展現過精湛的演技,被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發掘的他其實主演過幾部電影,但......以目前結果看來,他雖然有演技卻沒有票房號召力,《美麗魔物》票房慘敗,《凱薩萬歲!》台灣沒有上院線,與莉莉柯林斯主演的《Rules Don't Apply》更是創下大規模上映電影票房最低記錄。當然,電影票房好不好不能歸因於單一演員表現,不過《年輕韓索羅》至少有望讓Alden Ehrenreich走紅全球,票房有星戰死忠影迷稱腰,想必也是直指年度冠軍吧~

▼《Rules Don't Apply》

圖片4

圖片來自:metacritic.com

有韓索羅怎麼可以沒有丘巴卡?原本的丘巴卡扮演者Peter Mayhew因為身體不適,新任丘巴卡將改由在《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中與Peter Mayhew分擔阿丘戲份的Joonas Suotamo擔任。不曉得電影會不會講述韓索羅到底是怎麼遇到阿丘的?

▼Peter Mayhew

圖片5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

除了千年鷹號正副駕駛搭檔,電影中還會有韓索羅好友,在《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中登場的蘭多卡瑞森Lando Calrissian,這個角色原本由Billy Dee Williams,現在將交棒給年輕世代的《絕地救援》《Atlanta》Donald Glover

圖片6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除了這三位核心角色,你在這第一張成員片場照中還可以看到~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伍迪哈里遜將飾演韓索羅的導師

圖片8

圖片來自:nerdist.com

▼英國演員Phoebe Waller-Bridge

圖片9

圖片來自:nerdist.com

▼《冰與火之歌》Emila Clarke (順便一提有瀏海的Emilia真是超可愛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nerdist.com

▼另外,電影還會有《西部世界》譚蒂紐頓加入

圖片11

圖片來自:nerdist.com


而伍迪哈里遜前面那位我以為是某年輕演員的,是已經42歲的導演 Christopher Miller,他與另一位導演 Phil Lord(丘巴卡下方那位)先前已經合作過《龍虎少年隊》1 & 2,以及《樂高玩電影》

圖片12

圖片來自:hype.my

《年輕韓索羅》電影暫定於2018年5月25日上映,今年年底則會有《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Star Wars: The Last Jedi)》上映,對星戰迷來說,真是個幸福的一年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nerdis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