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孤兒主魔鋼彈》只要有二刀流就能施展C8763(誤)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鐵血孤兒二期去年10月開始放送,如今劇情即將邁入尾聲。鐵華團一路走來歷經不少大風大浪,目前他們正面臨最大的危機!雖然難以預料接下來會如何發展,但觀眾已經沒辦法再承受任何便當啦(´;ω;`)。就在HG主魔鋼彈正式發售前,機體詳細設定也跟著被公開,主武裝真的只有二刀流!不過沒關係,駕駛的技術比較重要。技術和戰略搭配得宜,就算是量產機也能掌握致勝先機。

主魔鋼彈

作為末日號角創始人阿格尼凱耶的座機、同時也是鋼彈骨架的主魔鋼彈,隨著厄祭戰爭的結束與阿格尼凱耶一同受到神格化的待遇。麥吉利斯深信只要得到主魔就能掌控末日號角,至於到底有沒有這麼順利,就請大家自行收看最近幾話的鐵血孤兒✰

圖片2

圖片來自:@g_tekketsu

圖片3

圖片來自:@g_tekketsu

HG主魔鋼彈

圖片4

圖片來自:でじたみん

圖片5

圖片來自:でじたみん

圖片6

圖片來自:でじたみん

主魔鋼彈屬於高機動近距離戰鬥特化型,因此主要武裝就是二刀流(其實我本來還以為有什麼驚天動地的特異功能 ̄▽ ̄")。沒關係,憑王牌駕駛麥吉利斯的技術一樣能和其他鋼價骨架平分秋水,甚至更勝一籌!而且只要有二刀流就能施展C8763不是超屌嗎?(誤)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本周日3/12做好胃痛的準備,迎接第47話「祭品(生け贄)」!看標題就已經有種不祥的預感,莫非會請鐵華團來個便當大餐(|| ゚Д゚)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改圖版預告

最近日本討論版還出現惡搞改圖,將3/26播出的內容改成:鐵華團失去歐格後迎麥吉利斯為新團長,並準備向地球發動特攻。這展開也太絕望了吧!還好歐格目前人沒事,只是接下來就不知道了(´;ω;`)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以劇本這種發便當不手軟的氣勢,鐵華團成員個個感覺都前途多難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G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ガンダムバエ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