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上討論《如果能跟寵物聊天一分鐘》猜猜看飼主想跟寵物說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有想過哪一天如果可以跟寵物對話的話你會想對寶貝說什麼呢?像拉拉就蠻想跟家裡那隻傲嬌狗來好好"談談",請牠不要這麼捉摸不定ww在reddit論壇上就有一群飼主針對這個主題來討論,討論「如果能跟寵物聊天一分鐘中」的話會想跟毛小孩們說什麼,猜猜看飼主們會想說什麼?是大罵寵物一吐平日怨氣,還是坐下來跟牠們好好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寶貝我愛你,但如果你停止對鄰居咆哮我會更愛你的」

·「當你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因為球球髒掉了不得不丟棄,在這邊我先跟你道歉!(跪)」→ 不教訓寵物反而先跟寵物道歉的飼主ww

·「請停止哀號好嗎?我都已經把食物讓給你吃了欸」

我.....的......食物..................阿...............................

圖片2

圖片來自:catchfred.com

·「凌晨三點並不是一個適合瘋狂玩樂的時間,你再這樣下去就要沒收你的點心!」

·「我愛你好愛好愛你,如果你找到回家的路的話」(噴淚)

·「你不應該怕吸塵器和掃把的,它們不會自己動非常安全,你應該要怕外面會動的車子,那才會害了你阿孩子」

圖片3

圖片來自:petguide.com

·「我會對1歲的小狗說:請停止攻擊另一隻14歲老狗,然後問14歲老狗說:你還想活下去嗎?(這很悲傷我知道,但我們一直猶豫要不要讓他走的舒適...)」

·「停止對黑人狂吠,你這樣讓我很像壞人啊啊啊」

·「我會趕快跟我狗解釋如何"正確使用"廁所」(笑)

圖片4

圖片來自:cesarsway.com

·「只要你走出浴室不要一直盯著我老公上廁所他就不會處罰你待在門外」

·「我愛你,但我希望郵差有辦法送信到我們這、也希望我在屋子裡走來走去時你可以不要一直擋我路,但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愛你的」

·「我應該會對我貓不聽的喵喵喵喵貓喵叫ΦωΦ」

·「我真的很愛你唷!雖然爸爸會因為工作離開家裡但忙完後會回家陪你,也抱歉我因工作外出時把你一個人獨自留在家裡,但我出去時一直想你呢!如果可以我會帶你到每一個我去過的地方,我愛你♥」

圖片5

圖片來自:topdogtips.com

可以從各飼主想對寵物說的話中看到滿滿的寵溺與疼愛,而拉拉更是被當中的一則留言給感動到噴淚......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我上班,我會回來、我去商店,我會回來、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我絕對不會離你而去,寶貝我愛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