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途中乘客過世的話》空服員應對方式揭曉

圖片1

圖片來自:viralthread.com

其實我覺得會有飛行恐懼症是很理所當然的,要搭飛機前小狄自己也有點害怕,不過不全是為了飛行安全,而是飛行時間內飛機上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只能祈禱同班乘客裡正好有足以應對的專家。例如去年年底過世的「莉亞公主」凱莉費雪,正是因為在飛機上心臟病發而無法及時送醫。所以如果,只是如果,真的有乘客在飛行途中不幸過世,那麼空服員們應該怎麼應對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很多人對於搭飛機會特別感到恐懼

圖片2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根據統計,在空中發生意外的機率大概是30萬分之一,而這起意外致死的機率則是300萬分之一。在2008-2011年的紀錄中, 只有7.3%的機上緊急醫療事故會需要調轉航向立刻降落,其中又只有0.3%的人結果是死亡。

圖片3

圖片來自:justdial.com

但如果真的不幸有乘客在飛機上過世了-雖然罕見但並不是沒有發生過-其實航空公司也都準備好了對應方式,各飛行管理機關也都有應對與教育手冊,雖然嚴格來說,並沒有人會在飛行中「死去」,因為必須等待飛機降落之後才能宣布死亡時間。

▼去年年底凱莉費雪在飛機上心臟病發送醫後過世

圖片4

圖片來自:starwars.com

 

面對在飛行途中死去的乘客,飛行員應對的大原則是低調與尊重。不同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有些不同,有些航空公司在機上有準備一個臨時的停屍櫃,用於保存遺體到飛機降落為止。

圖片5

圖片來自:quora.com

有些航空公司會將遺體放置於最隱密的空位置上並將他覆蓋住,如果頭等艙是空的,那麼就常常會先安置在頭等艙;British Airways的發言人對此則表示:我們會以尊重的心態面對逝者與家屬與同行者,包括了將遺體移動至最能保有隱私的位置,以及在這不幸的時刻關心親屬的心理狀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onemileatatime.boardingarea.com

雖然空服員是很讓人嚮往的工作,但工作的內容也是什麼狀況都有可能碰到呢......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threa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