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吐槽《自以為溫柔的無能老師》這種行為根本是助長霸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atamote.wikia.com

大家喜歡熱心的老師嗎?雖然常說老師要主動關心學生,但是關心過頭或是沒經考慮的關心反而會害慘學生啊!日本漫畫家堀江隆(ホリエリュウ)最近就以漫畫解說這種老師的可怕之處,上千網友也跟著附和吐槽這種老師自以為溫柔其實超無能,還說這種老師是霸凌的幫手!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大家排擠、不想跟大家玩的學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yuhorie530

自己在教室讀書享受,卻被老師逼出去跟大家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yuhorie530

日本漫畫家堀江隆(ホリエリュウ)最近畫的這篇故事獲得眾多網友熱烈迴響,大家紛紛痛罵「自以為是的無能老師」、「日本的教育就是不會因材施教」、「霸凌幫兇」等等,其實在漫畫《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當中,主角黑木智子(小喪)的高二導師荻野也曾經被日本網友罵得很慘……


在大家面前問「交到朋友了嗎?」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逼問「校外教學找到同伴了嗎?」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黑木同學還沒找到同伴,誰要跟她一組!!」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問其他同學「有跟她好好相處嗎?」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跟媽媽說「您女兒平常都獨來獨往,但是校外教學後交到朋友了」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д゚)大家有碰過這種老師嗎?

( ´_ゝ`)逼人一定要跟大家打成一片真的很煩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yuhorie530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