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間《五星級貓咪旅館》給主子至高無上的尊榮享受

圖片1

圖片來自:metro.co.uk

的好處之一在於他們是相對獨立的寵物,短暫離家個兩天一夜應該也沒問題,但總會遇到那種不得不出門或是旅行好一陣子的時候,不知道家中貓咪該交給誰照顧,這時尋求專業的寵物旅館服務也不錯~最近馬來西亞出現了一間《五星級貓咪旅館》名為「Catzonia」,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郊區的高級住宅區,給貓咪們高貴舒適的服務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odditycentral

Catzonia不僅是看起來外觀豪華,內部裝潢也是為了貓咪精心設計的遊樂場,Catzonia的經營理念認為貓咪跟人類一樣需要休息時間,因為貓咪希望自己被當成頂級VIP對待,這代表環境要給他們家的感覺,還得時時有人陪伴,不讓他們感到孤單,工作人員都是專業的貓奴,把貓咪們個個當作最高級的客人服務。

圖片3

圖片來自:odditycentral

Catzonia一共有35個房間,有經濟房、VIC(Very Important Cat)跟VVIC(Very Very Important Cat)等分別等級,最高級的VVIC房間有King size的床、個貓遊樂場以及獨有的衛浴設施空間,像這種有獨立環境的房間應該比較適合膽小纖細的貓咪啦~畢竟一般的貓咪旅館會與其他貓咪共處,對於容易緊張的貓咪來說,但去貓咪旅館或許還會造成反效果XD" 這時有獨立空間的旅館就很棒了說~

圖片4

圖片來自:odditycentral

▼專人陪玩(笑)

圖片5

圖片來自:metro.co.uk

▼旅館也提供app讓飼主可以24小時確認自家貓主子過得是否安好,洗澡的話也會準備高級貓用的沐浴乳。

圖片6

圖片來自:metro.co.uk

圖片7

圖片來自:metro.co.uk

令人在意的價錢呢?最便宜的房間一晚是5.6美元,VIC的房間是33美元,以5星級這名號來說很平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itycentral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