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高中生心目中的理想班導》女優、諧星勝出的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ozmall.co.jp

上榜的女星一路看下來啊~整個很難抉擇!有感覺上她課一定有趣到捨不得打瞌睡的那種(咦)也有光是站在那邊就夠賞心悅目的女神級導師,而且還是選跟學生們相處最久的班導!!光是偷偷妄想一下嘴角就已經開始抖動上揚耳朵還紅紅惹(//▽//)每年4月這日本新學年的開始,節目ヒルナンデス!就對女高中生們做了調查,請大家選出「最希望她可以擔任班導的女性名人」,無論是曾飾演過老師的女優或是綜藝節目高曝光度給人親切印象的諧星,到底又有哪些最符合JK心目中理想老師形象的女性名人上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井本絢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ivenan.com/

9位 石原聰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dpr.jp/

8位 マツコ・デラックス(松子DELUXE)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eport_anime/status/836551725922172929

7位 菜菜緒

明明是日劇中壞女人代表的菜菜緒,但因為最近au三太郎系列廣告中她變身成"抖S教師"於是就這麼入榜啦ww

圖片5

圖片來自:au

6位 水卜麻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apgee-minpo.blog.jp

5位 米倉涼子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ctresspress.com/

4位 北川景子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2chlog.com

3位 渡邊直美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ozmall.co.jp

2位 ブルゾンちえみ(布勞森智惠美)

今年大爆紅的新生代諧星ブルゾンちえみ最近不少票選都有看到她上榜,再加上招牌搞笑橋段和造型都引發SNS上模仿潮的超高人氣,會成為JK們心中理想老師的人選也不奇怪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livenan.com

1位 天海祐希

同時也是每次理想上司票選的榜上常客,最經典的《女王的教室》再加上最近電影《チア☆ダン》裡的社團顧問老師一角,讓JK們覺得她就是個絕對不會被學生欺負有威嚴的導師。

圖片11

圖片來自:CINRA.NET

以上,榜上每個都超強的理想導師票選~大家手中的那一票又會投給哪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