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這很現實《JK百合求愛漫畫》給你十萬円讓我做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新銳漫畫家長門知大,2016年從MAGAZINE新人賞脫穎而出後,順利得到在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的機會。於是老師出道前在Pixiv發表的原創百合漫畫「将来的に死んでくれ」不但發展為長篇連載,本月也終於正式發行單行本第一集。「将来的に死んでくれ」主打兩位個性迥異的女高中生百合,是一部充滿吐槽點的絕妙喜劇♡

「将来的に死んでくれ」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将来的に死んでくれ」將「給你錢讓我做」這句話發揮到極致。主角菱川俊戀上同班女同學刑部小槙後,居然想都沒想就直接掏出十萬円求愛,你以為現在是在玩俱樂部模擬遊戲膩!先別管菱川同學的價值觀似乎有些異於常人這點,另一位主角刑部小槙倒也不是省油的燈,以冷靜沉著的性格牽制躁動的菱川同學(面癱無敵✰)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給你錢讓我做(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鞭子與糖果的重要性:對付抖M體質的菱川同學,偶爾也要賞點甜頭,才能牢牢地控制她(誤)

圖片6

圖片來自:pixiv

其實有點天然的刑部同學只是想分點護手霜,不過摸手這小動作已經足以讓菱川同學升天惹(立刻掏出鈔票)

圖片7

圖片來自:pixiv

個性一冷一熱的配對剛好互補(♡˙︶˙♡)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追蹤長門老師的Pixiv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将来的に死んでく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