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鐵血孤兒世界觀補完》為什麼不在本篇演出來呢…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有鑑於目前市面上還沒有可以消除記憶的產品問世,為了避免出現被劇透地雷轟炸的犧牲者,在這裡提醒大家下列內容含有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最終回劇透,還沒看完的宅友小心有雷喔(・ω・)b。以下進入正題:今天在日本的鐵血孤兒手渡會活動上,現場工作人員與司儀公布許多補完世界觀的設定,看完之後或許能從無力感中得到一點安慰…

防雷警告>>>>>>>>>>>>鐵血孤兒最終回劇透





你累了嗎?先聽首歌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儘管鐵血孤兒動畫有五十集,但依然有許多可以補充的設定,例如三百年前的厄祭戰、萊斯達爾的過去、艾米莉雅的後續(想看蘿莉長大的模樣)等。接著官方在本日的活動上公布更多有關鐵血世界觀的設定,包括在鐵血孤兒的世界中已經發展為同性可以自由通婚,庫德莉雅與雅朵拉兩位三日月的雙翼就這樣結成連理,在戶籍上也成為真正的一家人。因此三日月遺腹子曉的全名為「曉・奧古斯・米克斯塔・伯恩斯坦」。簽名的時候一定很麻煩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鐵血真不愧是支援多元成家的作品!三人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是名符其實的一家人。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參加活動的推特網友證實該情報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作畫監督之一大張正己老師也分享最終回作畫心得:獵魔鋼彈被斬首這段雖然是他最不想畫的場景,但站在動畫師的角度卻不想讓給其他人去畫。或許這就是職人的精神吧!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本周廣播節目『鐵華團放送局』第78回來賓請到歐格聲優細谷佳正與長井龍雪監督(好想問監督為什麼巧克力影帝麥吉利斯一二期會判若兩人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onsenradio

為什麼不在本篇演出來?難道是想再出個外傳來補完嗎?(目前已經發行的外傳「月鋼」以另一個黑道組織TANTO TEMPO為中心,從新角色的視點出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暁・オーガス・ミクスタ・バーンスタ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