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RM》鐵血孤兒長井龍雪監督強力推薦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上季剛放送完的鐵血孤兒因為劇情發展太過衝擊,而在觀眾之間投下震撼彈,監督長井龍雪、劇本統籌岡田麿里、甚至是製作人小川正和都受到不小的批判(小川P推特湧入許多網友不滿的留言)。後續效應大概就是長井龍雪與岡田麿里這兩位的大名將會深深烙印在觀眾的心目中吧…所以由長井龍雪擔任《EX-ARM》第7集書腰推薦人,就某方面來說效果或許絕佳?

《EX-ARM》原作:HiRock 作畫:古味慎也

回頭複習《EX-ARM》過去單行本的書腰,可以發現書邀請來的推薦人都是來頭不小的大前輩:第三集桂正和老師、第六集冨樫義博老師!這兩位除了是Jump中佔有一席之地的暢銷作者之外,同時也都創作過SF題材。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最新一集單行本第7集則找來動畫界話題人物長井龍雪監督,代表作: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長井監督在書腰表示:EX-ARM讓他想起自己曾經很喜歡賽博朋克這個領域的題材。而無論是畫面或劇情架構都相當用心鋪陳,進而打造出一個引人入勝的世界觀。我非常喜歡!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EX-ARM劇情敘述主角夏目遭遇事故後,醒來赫然發現自己居然被改造成未知的兵器。為了取回身體與記憶,只能協助警察機構解決事件。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既然長井龍雪監督如此推崇本作,那動畫化後的監督就決定是您惹!(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ルフェンズ」の長井龍雪監督が「EX-ARM」を絶賛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