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好苦惱《拿到印壞的動畫海報怎麼辦》感覺瑕疵品可以賣到好價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ikatsu.com

如果開開心心買下心愛作品的周邊商品卻發現有瑕疵,大家會毫不猶豫換貨嗎?最近發售的《偶像學園》的設定資料集特典海報就出現重大印刷瑕疵令官方大動作宣布回收,可是竟然有粉絲猶豫該不該將瑕疵品交出去,因為感覺瑕疵品可以高價轉賣呀!遇到這種情況大家會怎麼辦呢?乾脆直接再買一張正常的新海報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許多網友在炫耀海報的臉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tsunen_kou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yunanzai_v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atecustom

最近幾天突然有很多日本宅宅網友在推特炫耀《偶像學園》的海報,而且還都要拍攝臉部特寫,究竟是為什麼呢……


超豪華設定資料集的特典海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movic.jp

這些海報是最近發售的超豪華設定資料集「アイカツ!TOP OF WORKS vol.2 ~大空JUMP!!晴ればれ・BOX~」的預購特典,而粉絲們拍攝臉部特寫的原因是……


臉部的印刷爆出重大問題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aikatsu.com

原來某些特典海報的印刷不但顏色失真又非常淡,讓官方緊急道歉並且宣布啟動回收換貨機制,所以粉絲們才要拍攝臉部特寫確認自己沒有拿到瑕疵品!可是卻有苦惱的粉絲在討論區詢問大家的意見……


「該不該拿瑕疵海報去換啊?感覺瑕疵品反而比較珍貴耶……」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而意見當然也分成兩派……


「快拿去換啦!」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直接再買新的就好啦!」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可惜這些海報屬於預購特典,不太可能直接買新的,要是大家碰到這種情況又會怎麼抉擇呢?下面這位網友冷靜分析了瑕疵品的價值……


「官方都這樣公告了瑕疵品肯定很多吧,既然數量很多應該就沒有什麼價值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ω・)本魚應該會拿瑕疵品去換新的吧!

( ´_ゝ`)可是要寄回去又覺得好懶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アイカ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