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和葉CV宮村優子》當年生病曾做好換角覺悟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以惣流·明日香·蘭格雷、遠山和葉等角色廣為人知的聲優宮村優子,因為長期演出國民番名偵探柯南,自然的關西腔演技深植人心。目前剛在日供公開上映的劇場版「唐紅的戀歌」,舞台來到京都,以平次與和葉為中心展開故事。就在劇場版如火如荼公開中之際,宮村優子也透過採訪發表一番感性心得,讓粉絲再度體認到名偵探柯南動畫製作組就像個溫暖的大家庭(˙︶˙)

最新劇場版「唐紅的戀歌」目前正在日本上映中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宮村優子

宮村優子2007年公開自己罹患瀰漫性毒性甲狀腺腫,受病魔折磨的她曾經因為全身肌肉衰退、並嚴重影響到發音,主動向名偵探柯南製作人諏訪道彥表示自己真的無法再繼續演出和葉,討論是不是要換角。不過製作人鼓勵她先專心治病,暫時不打算更換聲優,倘若未來真的確定沒辦法的時候再換角也不遲。至於當時已經收錄完的台詞都是監督說ok的內容,製作人也請她不要太在意這方面的問題。製作人這番話讓宮村優子感受到柯南是個溫暖的大家庭,於是也打起精神來對抗病魔,同時也決定想要再演出充滿精神的和葉。

2013放送的柯南動畫,和葉的發音曾被部分觀眾指出聽起來怪怪的,其實就是宮村優子生病的關係(´;ω;`)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2013放送的柯南動畫710話和葉台詞剪輯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感謝宮村優子小姐,讓觀眾可以繼續欣賞到如此可愛又元氣十足的和葉。゚ヽ(゚´Д`)ノ゚。同時也希望她身體健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ww.cinematoday.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