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誰是動畫迷心中的大偵探?TOP10

圖片1

圖片來自:a4.mzstatic

現在推理動畫作品越來越多了,對於喜愛解謎的讀者也是相當多的,加上豐富的人物設定,讓動畫變得更好看了~那麼這麼多推理作品中,不曉得是那些是這些動漫迷心目中的大偵探呢?究竟誰是動畫迷心中的大偵探?TOP10

第10名

圖片2

圖片來自:sinbobbo.blog5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是來自UN-GO動畫作品,是改編自日本小說家坂口安吾的偵探小說,主角結城新十郎自稱「最後的名偵探」

第9名

圖片3

圖片來自:f.hatena.ne

《PSYCHO-PASS》電視動畫原創作品,常守朱是本故事的女主角。所屬公安局刑事課第一分隊的新任監視官。

第8名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sina

《偵探學園Q》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之後的作品。小Q本名「連城究」,學習成績一般,但其推理能力出眾。

看來長大後又會變成死神其中一位(?)

第7名

圖片5

圖片來自:img715.imageshack

是神永學所作的推理小說《心靈偵探 八雲》改編成動畫,美形,話很少但一開口就是毒舌的諷刺人

第6名

圖片6

圖片來自:rcd.co

《GOSICK》是日本直木賞作家櫻庭一樹的系列推理小說改編成動畫。

主角維多利加·德·布洛瓦,是個嬌小宛如陶瓷娃娃般的美麗少女,被其兄長稱作灰狼。其母親曾讓一彌傳話給她「女兒啊!解開謎團,然後為了活下去而展示力量吧!」。

第5名

圖片7

圖片來自:bookclub.kodansha

真不愧是傳說中的福爾摩斯,不但被翻拍成電影、動畫,也有不少動畫主角也是依照福爾摩斯的影子來做擬定!不過居然才排行第五名@@?

第4名

圖片8

圖片來自:dollars0827

是由京都動畫製作的《冰菓》。主角折木奉太郎,他擁有十分優秀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天賦優異卻處事低調鮮少發揮。故事中是「偵探」類型角色。所以也進了排行榜嚕!

第3名

圖片9

圖片來自:myanimelist

終於來到壓軸的前三名了(請容許讓我先尖叫一下)第三名是死亡筆記本的L,相信L的智慧與推理接觸過死亡筆記本的卡友們相當了解了!獲得第三名!

第2名

圖片10

圖片來自:ja.entertainment

啊啦啦啦~第二名就出現了眾人所稱的死神其一~金田一一,相信座右銘大家應該都記憶猶深『賭上爺爺的名譽』排名第二!

第1名

圖片11

圖片來自:info.aongaku

出現了!!!才想說前10怎麼會沒有『身體雖小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咧!真不愧是日本兩大死神偵探~各自佔據了一二名!

不曉得這些排名是否有跟卡友心目中的排名一樣呢?

圖片12

資料來源:anime.biglob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biglo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