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外傳犯人視點》半路殺出高中生偵探讓兇手胃好痛…

圖片1

不只名偵探柯南推出犯人升格當主角的爆笑番外篇,另一部與柯南齊名的東京雙煞「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也由船津紳平老師創作犯人視點的外傳。當金田一從蛛絲馬跡中尋找真相時,其實兇手的胃正在劇烈絞痛中啊啊啊!原本以為天衣無縫的殺人計畫居然半路殺出一個高中生偵探…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外伝 犯人たちの事件簿』(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外傳 犯人們的事件簿)

身為一個專業的殺人兇手(?),不只得在事前擬定好所有計畫,實際執行時也得與時間進行賽跑,分秒必爭的完成所有項目。包括在恰當的時機用鈴聲掩蓋死者的叫聲以及布置舞台等,有一堆事情忙著完成,當兇手根本超忙!(誰教你要犯罪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用意外偽裝的死亡一切都很順利,但沒想到偏偏在今天碰上刑警!不過沒關係,這大叔似乎是個無能刑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金田一:「不對!這是偽裝成意外的殺人事件。燈光照明用的纜線很明顯有被刃物切過的痕跡」

完了,金田一的登場代表已經沒救了。就算犯人再怎麼掩蓋真相,也無法擺脫所有的佈局被拆穿以及自身遭到逮捕的命運(畢竟是犯罪嘛…)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當金田一向在場所有人解釋犯人遺留的漏洞時,兇手本人其實尷尬到想死啊啊啊「求求你別在大家面前挑殺人計畫的毛病了啦…」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每次當金田一進行推理時,犯人表面上看似平靜,其實私下正在冒汗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