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37歳の事件簿》37歲了還會整天把「我爺爺...」掛嘴上嗎?

圖片1

圖片來自:おすすめ速報

一下+20也太刺激了吧(笑),第一次遇到這種經久不衰老IP在時間設定上狂追猛趕甚至超越讀者年紀的,實在很有創意,看看隔壁東京雙煞之一的死神小學生「柯南」到現在也才過了半年多,金田一卻要在2018推出大人版的漫畫《金田一37歳の事件簿》了。從高中男生直接變成毛利小五郎的年紀……應該不會再成天把「我爺爺...」掛嘴上了吧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天樹征丸x金成陽三郎原作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有很多部,最近的就是R系列了,跟隔壁棚大開夏威夷外掛的死神小學生比起來,金田一系列還是維持著本格派的推理風格,障眼法、密室殺人、不在場證明等案件設計仍是金田一系列最重要的軸心。

圖片2

圖片來自:PinsDaddy

 

《金田一37歳の事件簿》

開宗明義標題就從「少年」變成了「37歲」,這是隔壁毛利小五郎登場的年紀,也是金田一耕助名滿天下的年紀,高中生偵探長大了,不知道是否已經脫離處男,與美雪結婚生子了呢?《金田一37歳の事件簿》將於1月23日開始,於講談社半月刊雜誌《Evening》開始連載。

圖片3

圖片來自:マンガ中毒 on Twitter

 

金田一37歳

也就是美雪也37歲(深呼吸),二三直接30歲(大驚倒退5步),明智48歲了我的老天爺啊……劍持應該已經退休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ラッシュ速報

不過在此之前應該要先集合一下,確認角色們的生存人數(ㆆᴗㆆ)

(|||゚д゚) 而當初入獄的那些犯人們,也紛紛出獄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とめまとめマンガ中毒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