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大人版」漫畫》2018開啟新連載 隔壁柯南才過了半年...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雖然說沒人指望漫畫中的時間軸會跟著三次元跑,但是像《名偵探柯南》這樣,死了無數人又度過N次寒暑假情人節,結果跟大家說「漫畫中才過了半年唷啾咪ღ」的,還是讓宅宅們只能傻眼貓咪,邊看邊吐槽www許多粉絲當年要叫小蘭「姊姊」,現在兒女都已經跟柯南一樣大了……不過隔壁棚老是把爺爺掛嘴邊的金田一倒是順利長大啦~可喜可賀(笑)——《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將於2018年開始啟動《金田一「大人版」漫畫》新連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謎團已經全部都解開了」日本最初的本格派推理漫畫,述說名偵探金田一耕助的外孫「金田一一」和青梅竹馬/曖昧對象「七瀨美雪」、警視廳搜查一課警部「劍持勇」、警視廳搜查一課警視「明智健悟」等夥伴,運用高超推理能力,解決遇到的各種困難案件。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雖然看起來吊兒啷噹又色瞇瞇,一副不可靠的樣子,17歲的金田一一卻是個擁有智商180與驚人天賦的天才偵探,無論面對如何匪夷所思的疑案,他總能從蛛絲馬跡中推敲出解謎的關鍵,「以我爺爺名偵探金田一耕助的名字作為賭注,一定會找出兇手!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金田一「大人版」漫畫》

為紀念《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漫畫25週年,擬定了這個新連載計畫——金田一長大成年了,將會遇見怎麼樣的新案件?而他與美雪之間的關係又將如何發展呢(笑)?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來討論「金田一今後該如何?」吧

為宣傳漫畫新連載,官方還決定要在推特和臉書上舉辦「金田一今後該如何?」會議(金田一どうなるか会議),期間為10月10日~10月31日,邀請讀者們一起來討論及預測《金田一「大人版」漫畫》故事將如何發展。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隔壁新一和小蘭都正式交往惹,成年的阿一和美雪也該步入「大♡人的世界」了吧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イブニング編集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